重現經典感動 航海王 ONE PIECE 動畫二十週年紀念特展 松菸熱烈登場

歷經一整年的費心籌備,台灣航海迷引頸期盼,國外粉絲更準備組團跨海搶看的「 動畫二十週年紀念特展」,7/5 起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第 4、5 號倉庫正式開展。特展授權單位東映動畫更特別送上來自日本曾製作過動畫或電影的導演及監製親筆推薦信函,慶祝航海王動畫在台灣展開的全新篇章。除郭書瑤(瑤瑤)親臨特展代言,號稱日本動畫歌曲翻唱王的歌手許君君,則是和來自全台的航海王熱血粉絲,一同演唱北谷寬原唱的主題曲〈WE ARE〉,邀請所有海內外航海迷一同進場,感受其動畫 20 年來所締造的無限感動。

為了帶給所有粉絲最獨一無二的航海王動畫五感體驗,主辦單位足足籌備了超過一年的時間,與授權方東映動畫不斷地腦力激盪來回討論,想要在台灣創造出最與眾不同的觀展經驗。在一進入場館的「540 度環繞劇場」中,眾人都將成為草帽小子一夥,包含佐烏、蛋糕島、和之國等經典場景,與將近一層樓高的四皇大媽在內的 24 隻大型公仔,甚至七月航海王動畫全新篇章設定稿,都將在「海賊狂歡區」及「經典場景」震撼登場,另外藉由下載「特展限定 APP」,可於「海賊狂歡區」現場掃描公仔與角色們同框合照,重現動畫中的經典食物,逼近手掌大的帶骨肉、卡哇伊的喬巴棉花糖及佛朗基冰棒等,都將在展場等待航海迷細心品味。

難忘的暑假回憶就讓航海王帶給大家,一起到「ONE PIECE 動畫二十週年紀念特展」來場精彩的海上冒險吧。

ONE PIECE 動畫 20週年紀念特展

日期:2019年07月05日(週五)至 2019年09月22日(週日)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piece20thtw/

官方網站:https://onepiece-20th.com.tw/

售票通路及票價:四大超商、博客來及台灣航海王專賣店展期票價 350 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