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年的不變初心 大無限樂團與您 10/27 相約 ATT SHOW BOX

今年迎接出道 20 周年的「 」今年宣布將再度來台,並於 10/27【日】在ATT SHOW BOX 大直舉辦「Do As Infinity LIVE 2019 in TAIPEI 大無限樂團 2019 演唱會 台北公演 」,這也是大無限樂團連續 4 年來台開唱,連續 3 年在台舉辦個唱。主唱伴 都美子更表示:「演唱〈深邃森林〉時,歌迷們總是會一起大合唱,真的很厲害!」 讓大無限樂團對台灣粉絲留下深刻的印象。大無限樂團為了回饋台灣歌迷朋友,這次凡購買 VIP 站票者皆可以在演出結束後參加 MEET&GREET 與大無限樂團近距離接觸,還可以獲得大無限樂團特別為粉絲們準備的精美 VIP 專屬小禮。

過去在日本澁谷忠犬八公像前作首次街頭演出,爾後於澀谷等各地累積超過百場的表演,身後的底蘊獲得樂迷支持,1999 年 9 月 29 日,大無限樂團以〈Tangerine Dream〉單曲正式出道,成為日本流行樂壇的重要砥柱。現由伴都美子擔綱主唱、大渡亮擔任吉他手的大無限樂團 (Do As Infinity) ,名取自於轉為幕後的前團員,長尾大其「大」的發音 DAI。2000 年單曲〈Yesterday & Today〉,成為金城武與中山美穗主演日劇《二千年之戀》主題曲,在台、港、日造成轟動,自此將樂團推向了無限的開端,成為極受歡迎的流行搖滾樂團,收入在第二張專輯《New World》(新世界)中的〈Rumble Fish〉,更選擇台灣為首次海外取景地;2001 年〈深い森(深邃森林)〉與〈真実の詩(真實之詩)〉成為高橋留美子筆下暢銷動漫《犬夜叉》主題曲,包括〈誓い〉與〈黄昏〉皆曾收錄於 CAPCOM 人氣作品《戦国BASARA》中,也讓大無限樂團的影響力蔓延至動漫領域。

適逢大無限樂團出道二十周年慶,除了推出《Lounge》精選專輯之外,更睽違十年登上日本音樂節目,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的他們,日前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談論到出道 20 年以來的變化,主唱伴 都美子笑道:「這20年以來音樂界變化萬千,未來也不知道會變什麼樣子,但是大無限樂團不會變!」吉他手大渡 亮也表示:「我們只想做屬於我們風格特色的音樂,這樣的信念從首張單曲《橙色的夢》以來都沒有變,未來只想腳踏實地的走好我們音樂路!」偷偷許願很希望在台灣專場聽到〈1/100〉呀。

「Do As Infinity LIVE 2019 in TAIPEI 大無限樂團 2019 演唱會 台北公演」將於 7/29【一】中午12:30起在全台 ibon 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開始售票,一起體驗大無限樂團歷久彌新的搖滾魅力吧。

Do As Infinity LIVE 2019 in TAIPEI
大無限樂團2019演唱會 台北公演

【日期】
2019年10月27日 (日) 17:00入場 / 18:00開演(預定)

【地點】
ATT SHOW BOX大直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8樓 (ATT4Recharge 8 樓))

【票價】
[VIP站票] 3000元
※演出結束可參加MEET&GREET
※VIP專屬特典
(VIP活動內容,日後另行公佈)
[一般站票] 2500元
[一般站票(看台區)] 2500元
※看台:約50CM高。

【售票】
2019年7月29日(一)12:30起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

【注意事項】
※全區站席
※依[VIP站票]→[一般站票]→[一般站票(看台區)]之順序,
依各區票面序號排隊進場。
※演出當日預計16:00開始進行整隊 (若有變動將另行公告) 。
※敬請於整隊時間到場,開放進場後才抵達現場者,
其進場序號自動失效,將排於隊伍最後方進場。
※未滿3歲之孩童,禁止進場。

avex taiwa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