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挑戰自彈自唱 柚子 YUZU 台北公演熱烈登場

以溫柔而堅定的溫暖音場叱詫樂壇二十年,2018 年底再度登上 NHK 紅白歌唱大賽,岡田將生主演最新日劇《昭和元祿落語心中》主題曲〈幻影〉受到熱烈好評,今年更與蔡旻佑合作登上金曲獎舞台,日本民謠天團YUZU)以原創、多元的清新曲風受到喜愛,透過北川悠仁、岩澤厚治兩位團員對於音樂的熱情,以及希望透過音樂傳遞滿滿正能量給每一位喜愛柚子的樂迷,本週末終於可再次進行體驗。

包括《Home (1997-2000) 精選》、《Going (2001-2005) 精選》、《柚式幽默》(柚子ゆずユズモア)、《Land (LAND)》與 Warner Music Taiwan JPOP 引進的柚子台壓精選專輯《一路唱和》( 20th Anniversary ALL TIME BEST ALBUM ゆずイロハ 1997-2017),其封面皆是由世界知名藝術家村上隆所設計外,說到柚子就不得不提到他們的形象人偶「柚子超人」,常常在演唱會周邊商品都能看見這個非常可愛的角色。團員北川悠仁之前唱而優則演,沒想到最近還跨界初次挑戰推出漫畫作品《每日 柚子超人》。這部作品發行之後大受好評,隔不到一個月便決定重新再版。而可愛又帥氣的"柚子超人"今年也於日本人氣漫畫卡通《蠟筆小新》當中初次現身,在卡通播映後緊接著還有《柚子超人是英雄喔》的特別篇,連續兩週播出也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討論。

睽違 2 年好久不見的「日本國民天團」柚子本回將首次延續「柚子自彈自唱巨蛋巡迴2019 柚彈柚唱~拍手喝祭~」的巡演模式挑戰 2 人自彈自唱,將音樂最直接的感動傳達至樂迷心中,欲感受日本天團結合當代藝術的獨到魅力,柚子樂團絕對是不容錯過的選擇。

柚子 亞洲演唱會2019柚彈柚唱~拍手喝祭~台北公演

日期

019年9月28日(六)17:00入場/18:00開演

2019年9月29日(日)17:00入場/18:00開演

地點

Legacy MAX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票價

站席A區 $3,200 / 站席B區 $2,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