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哈雷改裝車世界冠軍 Winston 宣布加入 STARFiSH agent 星予經紀

在對於車輛改裝諸多限制的台灣,卻誕生一位改裝界的世界冠軍,總是特別耐人尋味。曾於德國的《AMD 世界手工改造摩托車大賽》(2013 AMD World Champion of Custom Bike Building)中成為有史以來獲得「原廠改裝」(Modified Harley)項目中的冠軍的第一位台灣人,並在 Moto Bike Expo 與 Essenza – the Essence of Motorcycle 等國際賽事屢創奪冠佳績,哈雷世界改車冠軍 Rough Crafts 主理人 Winston(葉韋廷)其精湛手藝不僅受到知名車廠 Arch Motorcycle 主理人 Keanu Reeves 青睞(您沒看錯就是基努李維),源源不絕的創意亦受到世界各大廠如 YAMAHA、BMW、MV AGUSTA 的注目,近期更搖身一變成為飛利浦形象廣告代言人。

除了本身的努力,一個好的經紀單位,更能為職人帶來如虎添翼的有效協助,成立 17 年事業版圖橫跨國際精品、時尚、美妝、金融、汽車、酒商等頂級客戶, STARFiSH Concept 星予國際(星予公關) 在執行總監于長君的籌備下,STARFiSH agent 的成立,宣告「星運動」正式納入全新事業版圖,未來將集結跨界最強運動選手與職人,連接國際體育脈動,創造台灣全新格局。

集結美國 UFC 明星選手同時也是 AKA Thailand 創辦人 Mike Swick 首度來台,與 STARFiSH agent 星予經紀旗下各職人包括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AAI 車隊賽車手 Betty Chen 陳映瑜、全球華人最年輕劍道範士八段吳重山、哈雷改裝車世界冠軍葉韋廷、快艇雙冠軍母女檔陳美彤與 12 歲陳宥蓁、國際馬術總會第八分區主席黃啟芳、超逆齡 70 歲瑜珈老師陳冬蓮,于長君表示 :「與 STARFiSH agent 星予經紀合作的這些運動員、職人都是我的好友兼人生導師,在他們身上我學習到什麼是真正的運動家精神,更獲得了一種使命感,好的態度要繼續推廣給下一代的年輕人學習,讓台灣的運動職人站上國際舞台,嶄露台灣的運動實力。同時,他們也是鼓勵並支持我成立 STARFiSH agent 經紀部門的主要力量,非常感謝他們的信任,期望日後能帶領大家開拓嶄新運動世界觀。」

「 在台灣如果要試著努力做厲害的事,STARFiSH 讓我用專業的角度面對各種困難的對手。」- 哈雷改裝車世界冠軍 – 葉韋廷

憑藉著這份實力將運動、時尚、藝術融合而創立 STARFiSH agent,勢必帶領運動職人們走向下一個巔峰。

Starfish agent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