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與熱情的延續 SamAlive Solo Exhibition 於 WHITEROCK A13 展開

「 只要我還活著,我將會持續拍照,因為⼈⽣就是⼀場冒險。 」
- SamAlive

還記得上回在 PROVIDER – Dry Goods & Coffee –,許多朋友被眼前的作品所吸引,透過鏡頭的呈現就像是位帶領我們參加極地之旅的嚮導,進行一趟又一趟精彩的冒險。幾年前曾使⽤「 冒險 adventure 」來作為攝影展理念,曾為已故傳奇設計師 Charles James 拍攝其設計禮服,開創「Through The Phone」風格的 Sam 認為,⼈⽣就像是場冒險,應該不斷的探索未知的事物,因此從近年熱衷於⼾外健⾏中,感受⼤⾃然所帶來的感動。獨⾃造訪了歐洲數個國家,「 冒險 」這個念頭在心中從未改變,於是寄望將⾃⼰喜歡拍照的初衷延續下去,以「 Continues. 」為命題的新個展就在 A13 正式展開。

SamAlive 與 O_COFFEE 本次假結合 和都會 URBAN life style 的 WHITEROCK,共同策劃「 Continues. 」SamAlive Solo Exhibition,融合作品與場域,間接透過體驗影像來做出走的連結,每一幅裝幀都滿載自然的呼吸和溫度,也另外透過服裝、攝影與,交織城市生活的綿密節奏。一趟零時差感官體驗的旅程即將展開,歡迎一同前來體驗冒險旅途各種可能的想像與驚奇。

「 Continues. 」SamAlive Solo Exhibition

展出期間|2020.03.21 ( 六 ) – 2020.04.12 ( 日 )

展覽地點|WHITEROCK A13

O_coffee Official Fan Page

White Rock Store Official Fan Page

SamAlive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