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與新生 Supreme 攜手村上隆推出 COVID-19 慈善 BOX TEE

寫在前頭不得不好奇 21 號公布消息馬上將在 24 號販售, 是在多久前就醞釀好這檔慈善為號招的合作,這次 Supreme 攜手老朋友,特別以村上隆的作品為底,推出 Box Logo Tee,背後印有村上隆代表 logo 與 COVID-19 Relief Fund 2020 字樣,4 月 24 號將只在美國與加拿大線上販售,60 美金的定價,販售金額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HELP USA」,這個團體是在做什麼的呢?1986 年由州長 Andrew Cuomo 創立,HELP USA 對家庭、個人、退伍軍人、傷殘者、被家暴者與年長者,為這些無家可歸與貧苦人士提供避難所與相關協助、輔導,以布魯克林為起點,現在已拓展至全國各州,幫助超過 50 萬人讓他們得以改變現狀過更好的生活。

關於這次合作使用的作品《Flowers and Skulls》,村上隆曾表示這系列是對自己創作結構的突破,就官方說法曾有小朋友看了微笑小花作品問村上隆那些小花不是真正的快樂,好像背後隱藏什麼似讓村上隆大表讚同;反應在系列作品上,微笑小花凸顯了快樂開朗的一面,骷髏雖拉出代表死亡與深沈的層次,彩色的骷髏又不盡是完全的絕望,利用色彩與圖像符碼的反差與對比,延伸出人難免一死,但現在我們正活著的意涵,對應武漢肺炎這個題目彷彿再適合不過。

雖然販售限定了地區,有方法的讀者們想必已經摩拳擦掌,究竟屆時會販售多少數量,在網路會炒賣至多高的單價,都值得持續進行關注,不過這個非常時期還是要提醒大家,戴口罩、勤洗手、避免群聚場所,這場戰爭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Supreme Official We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