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鬼黃鴻升、婁峻碩等男星不怕撞錶也要戴 TISSOT Seastar 1000

有持續在關注  ⟪KEEDAN⟫  與 瑞士國民錶 的讀者們,肯定對 海星 系列腕錶不陌生 (傳送門 → 起點道具 / 時間具像化  TISSOT Seastar 1000 World Premiere ),還被 TISSOT 區域業務經理形容為:「 特別適合男生成為男人的重要時刻 的腕錶。特別是 2018 年的話題之作 Seastar1000,更創下了冬天也能賣淺水錶的紀錄,就能理解在夏天腳步逐漸接近的現在,包括、歌手婁峻碩,熱愛上山下海的竇智孔等,不同風格、年齡各異的男人,都選擇戴上 Seastar 1000 石英款的原因了。

 

TISSOT Seastar 1000  石英款同樣是大錶徑,45.5mm,夜光指針還有秒針上的發光點,確保著無論任何情況都能看清楚時間,每分鐘直至第 20 分鐘均有標記,每隔 5 分鐘指示一次。旋入式錶殼和錶冠則可防止腕錶滲水,還有堅固的錶冠護橋保護,避免損壞。

以上是機能面,Seastar 1000 能創下冬天也能賣潛水錶的理由,還包括了外型。錶迷熟悉的深海藍漸層色,錶帶則有不鏽鋼與膠帶,黑白、黑金配色,或是精鋼練帶,可以像小鬼黃鴻升搭配 Kapital 軍綠色外套,橘色環釦與自家品牌 aes 橘色帽子互相呼應,也能像竇智孔穿上簡單 T-shirt,迎向藍天大海。至於拍照 pose,大推黃偉晉的沈思者,以及婁峻碩,拍錶請參考。

Images Via _ 小鬼黃鴻升 ig、竇智孔 ig黃偉晉 ig婁峻碩 ig

TISSOT Seastar 1000 石英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