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挑戰藥劑師 石原聰美新戲《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WAKUWAKU JAPAN 8月登場

因受疫情影響,春季檔連續劇大多變成夏季檔,不過隨著木村拓哉新戲《BG終極保鑣2》、《半澤直樹2》等人氣日劇陸續復工,也重新燃起了戲迷們的期待,而由石原聰美領銜主演的《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終於確定於暑期開播, 也將自 8/1 日起,每週六晚間 10 點播出(週日晚間9點重播),勢必重新掀起一番討論熱潮。

改編自荒井ママレ的人氣原著漫畫,《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敘述藥劑師葵綠在疾病、病患與生活間的奮鬥,這不僅是石原聰美首次挑戰飾演藥劑師,其實也是日劇史上第一位飾演藥劑師角色,曾在 2006 年演過護士,石原聰美這回飾演有八年經驗的醫院藥劑師葵綠,秉持「藥物會關係到患者往後的生活,所以對藥劑師來說,了解患者的狀況非常重要。」。而《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演員陣容也是一時之選,還有西野七瀨、田中圭、清原翔等人氣演員共同演出。對此石原聰美特別表示:「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藥劑師的工作重要性。」

重新開始進行拍攝作業,官方推特也貼上石原聰美、西野七瀨等演員在休息時頭戴防護透明面罩的照片,顯見劇組的防疫措施做的相當嚴密,而因為「大叔的愛」爆紅的田中圭則出現一張他睡倒在拍戲現場椅子的照片,讓網友眼冒愛心喊「這睡臉也太可愛了吧!?」而石原聰美日前也大方分享過去曾到 62 公斤如何減重下來的秘訣,除養成運動習慣,每一口進食一定咬 30 下,像具纖維素的白蘿蔔,魚肉、豆腐、牛奶、雞蛋、雞胸肉等高蛋白質食物,更重要的是 2000 cc 以上的水,是他瘦身必備的小秘訣,對應藥劑的主題,也提倡用自然的方式更能長久維持身型。

穿起藥劑師服帶領觀眾進入綜合醫院裡陌生的藥劑室,重新檢視對於生活與生命的意義,《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將從8月1日每週六晚間10點起(週日晚間9點),在 WAKUWAKU JAPAN 頻道同期首播,讀者朋友亦可留意。

WAKUWAKU JAPAN Taiwa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