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東立@2020 年台北國際 ACG 博覽會 一連五天讓你買個痛快

全球疫情不斷升溫,台灣 7 月以來雖有 20 例境外移入病例,所幸阿中部長表示邊境上短期不會再放寬,我們還能成為平行世界中相對能較安心舉辦大型活動的國家,因武漢肺炎緣故每年暑假的漫畫博覽會宣布取消,不過別擔心,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特別匯聚電玩電競、虛擬/擴增實境、國際電影玩具暨玩具創作大展等同檔期活動,打造出「2020 台北國際 博覽會」,讓喜愛 ACG 文化的愛好者有個最佳的參與活動,實際走訪世貿一館看那長長的人龍,不難想像大家對此活動的支持,也將為這個銜接七八月的週末,一連五天帶來豐富且精彩的節目與特惠商品。

 

這次「2020 台北國際 ACG 博覽會」約有 70 家廠商 600 個攤位帶來包括動畫、漫畫、輕小說、流行公仔、電影玩具、電玩、手遊、數位娛樂及相關周邊產業的豐富呈現,其中像是鋼彈 40 週年紀念,以吉翁、聯邦軍為發想的配件商品還有《機動戰士鋼彈UC》的滑板可說是一大看頭,另外如《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周邊,《進擊的巨人》立體機動裝置後腰包,也吸引了不少目光。

此外以易經八卦結合龜殼擲圓錢的台灣原創遊戲《太極》等桌遊也可在現場進行體驗外,人氣依舊的《遊戲王》卡牌遊戲也設計了許多對戰行程,透過開新卡挑選實戰牌組等玩法也讓比賽變得緊張刺激。

雖然提到遊戲好像變成手遊為大宗,還是有不少人氣遊戲在這次「2020 台北國際 ACG 博覽會」帶來大攤位的呈現,如打造迷你實體小籃球場的《灌籃高手 SLAM DUNK》將在此舉行首屆官方賽事;小萌科技旗下戰略養成遊戲《重裝戰姬》帶來達6公尺的大型基地車裝置物;NC Taiwan 代理的策略戰棋手遊《鍊神之戰》請到解婕翎進行代言,另外還有《17 瘋開箱》主持人董梓甯率領 17 LIVE 主播「妮妮隊長Niniko」與 17 電競女神群舉行見面活動,還有《我的英雄學院》等眾多手遊攤位等您體驗。

 

虎編早已脫坑的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結合遊戲活動任務「神秘之國的 ONILAND!! ~ 鬼王與神威的黃金~」特別打造祭典般的大型會場,連遊戲中泛人類史威脅的象徵「空想樹」也搬到會場,配合多樣互動競賽與周邊到這區真的要小心。

 

 

俗稱「阿司馬」的 Asmus Toys 可說是收藏級人偶的指標品牌,這次為《惡魔獵人5》打造的可動人偶再次展現 Asmus 流的細膩與真實感,而壽屋具相當高人氣的機娘系列模型有差點讓虎編手滑就是。

不過三倍券虎編已經決定花在這裡了(?)即將在八月正式上市的《樂高超級瑪利歐(LEGO Super Mario)》在「2020 台北國際 ACG 博覽會」帶來全商品線的大聚集,連之前未公開的庫巴城堡這次也讓你看個詳細玩個過癮,這邊要提醒大家想要玩《樂高超級瑪利歐(LEGO Super Mario)》一定得先入手「編號 71360 冒險主機」,接著購買起點、終點等產品,搭配專屬 APP 進行操作,高度的互動功能下,有心(錢)的玩家要拼出整個瑪利歐世界也不是問題,另外以美版 NES 為基底搭配 80 年代電視外型神還原的《LEGO®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也在 8/1 A13 販售前搶先曝光,遊戲卡槽、卡帶、手把搖桿控制器、以及電線等配備全都用樂高組成外,放進復古電視機裡的超級瑪利歐第一關,可以像捲軸般的移動真的很犯規。說真的預定售價 NTD 7,499 會讓人第一眼心先揪一下,但如果把他當成一個增加生活品味又可以玩的擺設,是不是變得更誘人呢。

活動期間,木棉花將特別邀請《鬼滅之刃》「竈門炭治郎」配音員錢欣郁、「嘴平伊之助、富岡義勇」配音員陳彥鈞、「我妻善逸」配音員江志倫等 3 位中文配音老師,到現場與各位分享為本作品「獻聲」的過程,知名作家草子信與人氣漫畫家小黑豹等數十場受囑目的簽名也會陸續接力登場,搭配市集、促銷、特賣、各式互動體驗、一番賞抽獎,讓力挺 ACG 文化的讀者們,今年暑假也能一見國人名師的風采及作品魅力。

2020 台北國際 ACG 博覽會

主辦單位: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展出時間:2020年7月30日 (四) 至 8月3日(一) ;上午10時 至 下午6時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票 價:120元,一票逛全區

同步展出:【第三屆台灣國際電玩電競產業展暨虛擬/擴增實境應用展】
【第五屆台北國際電影玩具暨玩具創作大展】

開放115公分(含)以下兒童免費入場,須由家長購票陪同;
115公分以上者須購票入場。65歲以上長者及身障來賓免費,
於10:30由正門憑證入場;陪同者需購票。

服務電話:02- 2797-9559

2020 台北國際 ACG 博覽會 Official Web

2020 台北國際 ACG 博覽會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