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力聲優團體 TrySail 成軍五週年線上直播 Live 台灣也看得到

曾在 2016 年隨田所梓、綾野真白、GARNiDELiA 等知名歌手參加 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演出,並在三創生活園區 CLAPPER STUDIO 舉辦首次台灣見面會,由麻倉桃、雨宮天與夏川椎菜於 2014 年結成的聲優團體 TrySail,過去參與《偶像大師 百萬現場》演出,並為《電波教師》、《高校艦隊》、《BEATLESS》等人氣動畫作品擔當配音並演唱主題曲,團名透過雨宮天的建議,「try」+「sail」就算再惡劣的天氣也要揚帆勇往直前,兼具聲優的專業與偶像的甜美,也讓 TrySail 的人氣不斷攀升,成為受動漫迷持續注意的聲優組合。

原訂組合成軍五週年紀念,計畫於東京花園劇場連續舉辦四場單獨公演的 TrySail,因日本肺炎疫情影響忍痛宣布取消,為了依舊能與樂迷同樂,TrySail 決定在 2020 年 8 月 29 日(六),舉行「LAWSON presents TrySail 5th Anniversary “Go for a Sail” STUDIO LIVE」線上直播演出,這場直播也將會於攝影棚錄製,除預告帶來與 Live 不同的演出外,也會進行回顧 5 週年活動的訪談。直播前 TrySail 特別錄製了與台灣樂迷問候的特別訪問,本次直播包括台灣,喜愛 TrySail 的海外粉絲也可留意活動頁面購票進行觀賞。

TrySail 線上直播 Live 活動頁面

TrySail Official We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