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裘莉與 Tony Parker 也愛用!DeRUCCI & TRECA Paris 正式進駐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虎編不說大家一定知道,我們人的一生至少有三分之一都在睡眠,由此可知「睡眠」這件事對我們而言有多麽重要。睡眠除可舒緩壓力,恢復體力、腦力和精神,當然還有維持健康這個重點。睡得好不僅顧及時間,寢具更是重要,於 2004 年創立的 DeRUCCI 慕思以獨家首創的健康睡眠系統與太空樹脂球作為床墊原料,在寢具界掀起一股炫風,今年慕思正式將法國頂級寢具品牌 TRECA Paris 引進台灣,在賈永婕擔當剪綵嘉賓下,讀者不僅可至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內湖館旗艦店,在新莊宏匯廣場也能感受匯聚設計、舒適與美感的絕佳工藝。

DeRUCCI 慕思致力於打造讓日常睡眠更美好的解決方案,定制化的 TS 睡眠測試系統可以根據人體結構與壓力點的分佈,透過分析歸納出身體不同部位的重量,匹配相應的軟硬度量身製作寢具,減少翻身次數大幅提升睡眠品質。人體的曲線接近 S 型,硬板床容易造成身體局部的負擔,獨立筒床墊的特色在於各個彈簧獨自受力,可以防止脊椎彎曲變形,讓身體不同部位感受舒適,DeRUCCI 慕思尤以七區獨立筒的彈簧技術搭配高分子技術的太空樹脂球,不僅分散壓力也有恆溫效果,讓使用者以更自然、放鬆的狀態達到深度睡眠的理想境界。

而與愛馬仕同樣出身法國,擁有近百年品牌文化歷史的 TRECA Paris 就像是寢具界的愛馬仕般,以夏、冬兩面建構床身,夏季使用了天然乳膠、細緻蠶絲與抗過敏純棉素材;冬季選擇幼羊駝絨、右駝絨等天然素材,更特別的是床墊結構沒有用到一分膠水、甲醛等接著劑,而是以深度拉扣技術固定,並以法拉利車廠使用的彈簧素材建構獨立筒,天然、透氣兼具雋永之美,不僅榮獲艾鼎國際設計大獎「最美床墊設計獎」殊榮,也受到影星蘇菲瑪索、安潔莉娜裘莉、NBA 球星 Tony Parker 等名人青睞,讓 TRECA Paris 至今享有「睡眠藝術品」的美譽。

在這個常講到「Smart Buy」的年代,並非專注 CP 值,而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品質呈現,當手邊有足夠預算,提升生活、尤其是睡眠的品味,又有何不可。座落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內湖館,爾後進駐新北最大百貨新莊宏匯廣場的法國 TRECA Paris 和 DeRUCCI 慕思,我想值得您一起感受品味、藝術與頂級健康睡眠的獨特體驗。

慕思寢具 DeRUCCI Official Fan Page

法國 TRECA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