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衷美學 (A)crypsis 發布最新秋冬系列 “Mr. crypsis” 即將開放預購

早先以《一千零一夜 》開啟秋冬故事章節的台灣設計品牌 (A)crypsis,帶來最新秋冬企劃「Mr. crypsis」,靈感來自成熟與不成熟之間的城市男子,考量台灣氣候選用適合的面料,迎合潮流的寬鬆版型,帶來外套、上衣以及下身共三件單品。這回 將早期擁有特殊圓領(Shawl Collar)的 smoking jacket 結合羽絨材質,有如西裝外套的造型,讓外套擁有休閒的舒適感以及成熟的正式感;附上腰部綁繩的假兩件式的落肩襯衫,以及反折西裝寬褲,色調則以基本的白色及深色為主,「做出自己想穿而且舒服的設計。」或許你有興趣閱讀藏在細節裡的獨眼巨人 (A)crypsis® 設計師 A HOM 談及疫情下的影響。

(A)crypsis 2020FW

販售日期: 2020 年 11 月 6 日於線上開始預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