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妻變人妻《月薪嬌妻 特別篇》台灣也看得到

「月薪嬌妻 特別篇」與現實世界同樣經過四年,美栗和平匡終成眷屬(拜託這不要跟現實ㄧ樣),兩人的婚姻生活將面臨重大課題,星野源和新垣結衣都覺得「跟他(她)一起拍才有回到《月薪嬌妻》的感覺」,還讚對方「熟悉的感覺回來了!」,並期盼觀眾看了此戲後能稍作休息喘口氣,並帶生活來一點小小的希望。

由於「月薪嬌妻」的故事背景是在橫濱,這次《月薪嬌妻 特別篇》特別與橫濱市公所合作,邀請原著漫畫作者「海野綱彌」繪製特別版的「結婚申請書」,不但有男女主角「美栗」和「平匡」,也加入橫濱的景色,即日起提供給想結婚的粉絲能下載使用。(貼心提醒:請不要拿給結衣或阿源本人簽)

《月薪嬌妻》將在 從 1 月 14 日(四)起每週一至五晚間 10 點播出,長達 145 分鐘的《月薪嬌妻 特別篇》則預定在 1 月 29 日(五)晚間 9 點首播,有興趣的讀者記得把提醒加入行事曆喔。

WAKUWAKU JAPAN Taiwa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