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J 2021 春夏系列曝光 / 能夠對應各種場合的日常服

2020 年秋冬重新回歸的 +J 系列(相關報導請按此),不只在社群引發話題,更造成搶購。這個被形容為現在唯一由設計師 親手操刀的系列,隨著 2021 春夏系列的曝光,證明了不是 Jil Sander 這次與UNIQLO 的合作是順利的,畢竟,她曾經三進三出自己創立的同名品牌,2009 年與 UNIQLO 的首度合作,2011 年就喊停。

從 UNIQLO 出版的雜誌《LifeWear》的曝光可以得知(關於最新一期 《LifeWear》介紹,請按此),2021 年春夏 +J 的主題是 Quiet Optimism,暫且翻譯成「靜謐的樂觀」吧。Jil Sander 用「洗練」來形容,講究的素材、具有透明感的用色,春天更是一個希望的季節,象徵的是一種再生與新的開始。

Jil Sander 更把 +J 比做為「Modern Uniform」,大家都能穿,能夠對應各式各樣的場合與季節,是衣櫃裡必備的基本款。2021 年春夏的 +J,可以看到包括較不容易起毛球,同時兼具柔軟觸感的 SUPIMA 棉、真絲混紡、亞麻材質的使用,西裝、襯衫式洋裝,還有已經是 UNIQLO 必買的 EZY 系列,顏色則是黑白色、藍色、卡其色,日常生活很好穿搭。

+J 2021 春夏正式上市日期,請持續 follow《KEEDAN》。

Images via _ UNIQLO 《LifeWear》magazine

UNIQLO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