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極簡主義的新天地!結合茶文化的 Aēsop 永康概念店新開幕

繼今年二月中山南西概念店開幕後,澳洲保養品牌 不受疫情影響,展現積極擴張的野心,開設全台第五家街邊店,地點選在人文薈萃的商圈。全白純潔的永康概念店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它,與黑色外觀的南西概念店形成對比,展現截然不同的氛圍。如果你是 Aēsop 的忠實粉絲,應該不能不知道 Aēsop 會根據每個地理位置,將區域特色融入至店鋪裝潢中,每家店都是獨一無二的,不僅溫柔的入駐當地街道更與在地建立起舒服的連結感。

緊鄰永康公園的 Aēsop 永康概念店,大片窗戶透入盡是舒服的綠意,全白簡約的外觀設計,則是為了呼應公園附近的住宅建築,並參考了該地域的歷史脈絡,在日治時代擁有極多的日式宿舍,例如日本總督官舍與教授宿舍都在周圍,愛喝茶的日本人讓這區域吸引許多茶館進駐,Aēsop 以代表茶的深綠色作為點綴,特別找來大溪師傅手工製作墨綠色的磁磚。

空間內以長型水槽作為視覺中心

順著窗戶的長型水槽是 Aēsop 永康概念店的視覺中心,以台灣傳統茶几為靈感,選用吸水力極佳的火山岩觀音石,當水柱優雅地順勢而下時,也不容易濺起水花,ㄧ邊看著窗外的綠意,讓你輕鬆享受 Aēsop 產品帶來的舒適體驗。

Aēsop 永康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 12-1 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pm-21:30p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