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TAIPEI 全球旗艦店五大必看 / 10 月 8 日正式開幕

TAIPEI 全球旗艦店就像是多啦A夢的百寶袋,什麼都有,要親自逛才能體會。」UNIQLO LifeWear 品牌代言人徐若瑄,出席 UNIQLO TAIPEI 全球旗艦店開幕記者會時,這麼說,

與藝術家はらわた ちゅん子合作的夜市主題霓虹櫥窗。

的確,所謂的 LifeWear,也可以解釋為 Life Style,屬於生活的一切,不只是服裝,UNIQLO TAIPEI 全球旗艦店包括有衣服、UNILQO FLOWER、UNIQLO Bookstore,在 專區裡,與動漫的聯名,還能看到相關展示,這幾年 UNIQLO 著力甚深的永續回收,除了有 Re-UNIQLO 專區動態解說整個回收再製的過程,還請來知名時裝設計師周裕穎合作,以將戶時代裂織工藝為基礎,使用UNIQLO 二手衣打造包括沙發等裝置藝術。這麼說好了,UNIQLO TAIPEI 全球旗艦店走的是所謂「情境式體驗」。

UNIQLO TAIPEI 全球旗艦店整個四層樓空間,⟪KEEDAN ⟫ 貼心整理必看。

#UT The Brands UT Taiwan

UNIQLO TAIPEI 全球旗艦店有一個可以稱之為店中店的 UT 專區,跑馬燈、還有一格格的 UT 展示,有種回到東京原宿 UT 專賣店的氛圍。最吸睛的就屬 The Brands UT Taiwan,這次是二度推出,包括黑松汽水、雄獅文具、維力炸醬麵等。最吸引人的就是(全台)消費滿 NT$1,000 能拿到的徽章,還有首四日消費不限金額就送的黑松沙士 UNIQLO 聯名罐

#UNIQLOandWhiteMountaineering 全球首賣

UNIQLO 首度與日本時尚品牌 White Mountaineering 合作,包括男、女與童裝,總共9個款式,全品項終於曝光。結合 White Moutaineering 擅長的戶外機能,還有3D 立體剪裁,使用在 UNIQLO 代表性的 Fleece(刷毛)還有外套為主要單品,價格算是親民,UNIQLO TAIPIE 全球旗艦店可是首賣。

#RE.UNIQLO

UNIQLO 在 sustainbility 永續這個議題著力甚深,提出了被形容為「究極的循環型リサイクルモデル (recycle model)」,也就是 RE.UNIQLO 行動,RECYCLE、REUSE、REDUCE,不製造、不搬運、不賣過多浪費的東西。這個當然也是 UNIQLO TAIPEI 全球旗艦店很重要的主題,3F的 Re-UNIQLO 回收流程的展示,還有使用回收材料的 Fleece,整個過程是如何完成。還請來知名時尚設計師周裕穎以將戶時代裂織工藝為基礎,使用 UNIQLO 二手衣與庫存紗現,打造出裝飾藝術,還用回收衣料改成為 outdoor 風格沙發。

#KIDS專區

既然強調是 LifeWear,當然全家人的穿著都要照顧到,在 UNIQLO TAIPEI 全球旗艦店有 KIDS 專區,從嬰兒到小朋友的衣服都可以在此找到。最貼心的就屬於 KIDS LIBRARY,有著大面積的黑板讓小朋友畫,還有童書可看,讓小朋友能打發時間。

#書店花店

什麼是Life Style,直白點講就是生活方式,你我他的生活絕對不可能只有衣服,妝點空間的花朵、增加知識的書籍,在 UNIQLO TAIPEI 全球旗艦店設有 UNIQLO FLOWER 與圖書館,雖然規模很小,但走走逛逛,看看花、翻翻書,逛街也能很有氣質。

UNIQLO TAIPEI 全球旗艦店
10/8 正式開幕

首四日
消費不限金額可得到 UNIQLO 雞蛋糕
單品消費滿 NT$3,000,贈 3Way 多功能背包
單品消費滿 NT$2,500,贈潮流單肩包
消費滿 NT$2,000,贈多肉盆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