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ALIEN EVOLUTION STUDIO® x KASING LUNG x HUMAN666 COLLABORATION

雖然提早先去遙遠的外太空為大家探路,小鬼黃鴻升筆下象徵心中永遠不變童心的 Alien 666 這次特別回到地球,在東區藝術名所 的協助下促成這次 ALIEN EVOLUTION STUDIO® x x HUMAN666 的三方合作,由龍家昇老師打造全新的角色「HUMAN666」,帶來包括 t-shirt、滿版襯衫、托特包,以及眾所期待分別為 版本與 版本的 666 LABUBU TOY,開賣當天已掀起一股搶購熱潮。

Alien 666 源自小鬼繼《搞什麼鬼?!》、《鬼怒穿》與《赤鬼流》圖文集中原創的人物, 彷彿小鬼自己的潛意識般, Alien 666 可能是外星人,也可能是小惡魔,小朋友的外貌,象徵心中永遠不變的童心,高舉的松果也代表著愛與和平,去年 AES 團隊特別以 《SET SAIL》WITH ALIEN666 3D EASYCARD & AESTEAM 專題,由 ALIEN666 3D EASYCARD 帶著大家走訪許多捷運站周邊的特色名店,其中也包含了與小鬼相處的回憶,這次的三方聯名除有家昇老師繪製僅一件的畫作,AES 方也製作了相當特別的動畫,象徵 Alien 666 精神的延續。

ALIEN EVOLUTION STUDIO® x KASING LUNG x HUMAN666 COLLABORATION 目前於 ALIEN666 ONLINE SHOP 獨家限量販售,愛與支持溫暖地凝結成閃耀的動力,相信 Alien 666 的故事,或繼續在每個人心中精彩的譜寫著。

AES Fan Page

How2work Fan Page

The little hut Fan Page

Kasing Lung Official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