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三年終於完成的 NIKE ×JACQUEMUS 聯名系列 台灣發售日期、價格曝光

記得我們在5月,就已經報導過 JACQUEMUS 與 即將推出系列(傳送門 → JACQUEMUS 與 NIKE 無預警聯手打造極簡網球系列),誰是 JACQUEMUS?大家還記得能遮住整個人的超大草帽、裝不了什麼東西的小廢包、絕對裝不滿的超大藤編包,這些熱潮可以說是 JACQUEMUS 所帶起來的。

藉由 JACQUEMUS 在南法 Arles 地區的鹽山,所舉辦的 2022 秋冬大秀 LE PAPIER,與 Nike 的聯名系列,包括 Nike Air Humara 完整曝光,總共 15 件單品。這是 JACQUEMUS 首次與運動品牌合作,Simon Porte Jacquemus說:「能與全球最大品牌之一的Nike合作,對我們來說就是夢想的實現。借助這一次合作,Jacquemus品牌也能為激勵和影響新一代運動員做出自己的貢獻,並為此而感到無比榮幸和自豪。」

Simon Porte Jacqumus 本身就很愛 ACG 系列,此次聯名設計靈感除了ACG 系列、Nike 90 年代的廣告,還有當時的蕾絲迷你裙、Lady Di 運動造型和網球,「我想做一些輕盈的單品,中性色調,更容易穿著,」從大秀上,可以看到自行車短褲, Dri- FIT面料製成的時尚網球連身裙和裙子,有機棉和再生纖維製成的連帽上衣,帶有獨特的羅紋和觸感、金色小Swoosh 扣件等細節,色調則是天然奶油色和海軍藍色。

最引發討論的就屬當 Simon 在 IG po了張照片,寫著:「bonjour! Do you want to see my first nike sneaker?(早安,看看我的第一雙 Nike 鞋」,引發熱烈討論的Humara 了,設計靈感取自ACG  Humara,異材質與撞色拼接,nike swoosh logo 遵循 JACQUEMUS 特色,縮至極小。

Nike × JACQUEMUS, 6/28 在 JACQUEMUS 官網開賣,瞬間完售,還一度造成當機。台灣即將於 7/7 發售。

Nike x Jacquemus聯名系列
發售日:7/7
發售店鋪:FRUITION
U NRG EU BUCKET 水桶帽 NT$1,280
NIKE AIR HUMARA LX 鞋款 NT$6,300
AS W NRG DF EU BRA 綁繩內衣 NT$2,680
AS W NRG DF EU SKIRT 百摺短裙 NT$3,780
AS W NRG DF EU DRESS 2 露背洋裝 NT$5,380
AS W NRG DF EU DRESS 側腰翻領洋裝 NT$5,380
AS U NRG EU FLEECE HOODIE 連帽上衣 NT$3,980
FRUITION 門市、(發售當周僅限現場購買,線上訂購請洽 LINE 客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