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跟你說說!Kenzy 小春網羅小郭郭泓志自立「打擊狂人」棒球隊

目標拿下新北第一

2020 年時,Kenzy 曾受邀於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受邀與黃子鵬各別組隊 PK 棒球賽,讓他重燃了自己的野球魂,一轉眼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邁入第三屆,Kenzy 小春在預賽前拍攝宣傳影片,在鏡頭前點出業餘打者們最常說自己愛棒球卻又光說不練,鼓勵選手們不該想太多,「打就對了!」。實際上,Kenzy 小春也曾經抱持著對棒球的夢想,現在不再只是跟朋友打好玩,而是認真的組了一支乙組棒球隊,參與聯盟賽事,而球隊的隊名就是「打擊狂人」。

突然想起 Kenzy 小春在〈沒在怕的 Fearle$$ness〉裡那句「人生自己比賽 我活在驚險 早已成了經典 打掉重練讓你驚艷」,一直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棒球隊,小春特別網羅民間高手加入球隊,目前共有 32 名臥虎藏龍的成員,除有首位在大聯盟擊出全壘打的台灣選手小郭郭泓志、還有來自各行各業背景,包含廚師、體育老師、棒球教練、服務業甚至木工師傅的斜槓成員,共同實踐打擊狂人的精神。提到對球隊的期待,Kenzy 小春則說「今年是第一年,野心不要太大,目標設新北乙組聯賽冠軍就可以了!」除了參與雙和聯盟的例行賽之外,今年五月更開始參與新北乙組聯賽,積極在賽事中取得佳績,並集結球隊力量發揮公益精神,將棒球資源帶到偏鄉。

2022 Red Bull Batting Mania 複賽及決賽將於 7/30-31 與中職明星賽合辦,Kenzy 小春也將會跟隊上在仰德高中任教的隊友田治加,一同帶領仰德高中棒球隊的學生前往現場,不僅要見證最新一屆「打擊狂人」的誕生,更是帶學生一同觀摩職業棒球賽的好機會。

Red Bull Fan Page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 乙組棒球隊 Fan Page

MJ116/Kenzy Chou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