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 吳姍儒的炎夏解渴秘方 sodastream 全新機款登場

今年夏季的氣溫就好似頑童的歌持續的「飆高速」,當身處炎熱的戶外,如果有可以適時消暑的涼飲,又能夠兼具健康那麼該有多好,由恆隆行總代理的氣泡水機品牌 sodastream 就是這樣可以自己輕鬆製作氣泡飲的消暑利器。今年 sodastream 以「PUSH FOR BETTER」為品牌主張,並以「一壓升級.質感有型」為主軸推出三款新機:DUO、ART 跟 TERRA,搭配全球首創專利快扣鋼瓶,以最有型的設計、最新鮮的氣泡、最直覺的操作三大亮點,傳遞 sodastream 不僅是氣泡水機的第一品牌,更是生活質感體現的首選。

這次由金鐘小天后吳姍儒揭露三款 sodastream 新機,他分享朋友間在疫情期間很期待在生活中加入更多的儀式感,像在特定節慶的療癒佈置、外出露營的享受以及偶爾小酌的獨特日常,都成為啟動儀式感的重要時刻,「此次 sodastream 的三款新機:DUO、ART 跟 TERRA 在外型和使用體驗上都可以為生活帶來更多的專屬儀式感,很推薦給各位朋友。」除了保持一樣不妥協的氣泡水口感外,sodastream DUO、ART、TERRA 的直覺按壓設計,手動輕鬆控制出氣量,也是吳姍儒很喜歡的功能之一,無論是微氣泡、多氣泡,或是嗆氣泡都可以任憑喜好選擇,佐以一點荔枝、檸檬或接骨木糖漿,加上新鮮的水果,充滿夏季風味的氣泡飲不用叫 Uber Eats,自己就能輕鬆製作。「而且 sodastream 這三款新機簡潔俐落的外型相當時尚,在家也能作為增加居家品味的好夥伴。」

具時尚品味的 DUO 以太空黑及典雅白兩色系耀眼亮相、視覺吸睛的 ART 以黑白雙色機登場、而輕巧俐落的 TERRA 以清爽色系純淨白及迷霧藍俐落擺設,這三款新機都可透過「sodastream 質感新機體驗會」,一次體驗滿足消費者對於機器的選擇偏好。活動一直到 8 月 28 日,期間限定於台北信義香堤、台南西門新光、台中新光、桃園台茂等,全台巡迴免費開放,購買任一款新機型,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有機會將最大獎 TERRA 氣泡水機抱回家。更多活動消息,敬請鎖定 sodastream 官方網站、以及臉書粉絲專頁。

SodaStream Taiwan舒達氣泡水機 Fan Page

吳姍儒 Sandy Wu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