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登美國告示牌專輯榜第五 大勢男團 ATEEZ 《THE WORLD EP.1:MOVEMENT》火紅出擊

夏日炎炎 ATEEZ 火熱出「輯」!以強烈進化的魅力襲擊粉絲的心臟!大勢韓國四代男團 ATEEZ 帶著全新專輯《THE WORLD EP.1:MOVEMENT》正式回歸,光是預售量就突破 110 萬張,發行首日也狂賣 27 萬張,更確定登上本周的美國告示牌專輯榜第五名,順勢成為繼 BLACKPINK、TWICE、Stray Kids 和 TXT 等團體後,成功打進此排行榜前五名的 K-POP 偶像此外,新專輯也連續三天位居 iTunes 全球專輯排行榜亞軍,僅次於天后師姐碧昂絲,再次刷新自身紀錄。而主打歌〈Guerrilla〉在美國告示牌流行歌曲榜和 iTunes 單曲榜中均佔據上位圈名次,除了銷量和音源成績亮眼,〈Guerrilla〉的 MV 點閱率在12小時內火速突破千萬,最新廣告登上時代廣場著名地標的LED巨幅電視牆,多項成績都驗證了他們備受全球矚目的超高人氣。

身為韓國 KQ 娛樂旗下的八人男子音樂組合,ATEEZ 以更強烈的表演風格重新歸來,追求新的挑戰。此次回歸不僅在視覺上改變了造型,更在音樂風格上追求更嶄新的變化。全新主打歌〈Guerrilla〉唱出在無法感受到情緒和愛情的壓抑世界中,ATEEZ 為了改變而展開行動的正向宣言。通過節奏的轉變和迷幻的音樂類型,將 Electric Rock style 與成員們的音色完美結合,從前奏開始就以充滿力道、細節滿點的編舞和走位引領歌迷進入歌曲中,使〈Guerrilla〉360 度展現了 ATEEZ 特有的自信與強烈的能量。

《THE WORLD EP.1:MOVEMENT》作為 ATEEZ 結束尋寶旅程的《TREASURE》系列,以及描繪成員各自青春傷痛的《FEVER》系列後,全新啟動的新篇章首部曲,收錄了〈PROPAGANDA〉、〈Sector 1〉、〈Cyberpunk〉、〈The Ring〉、〈WDIG(Where Do I Go)〉和〈New World〉等 7 首歌曲,全音源已在各大數位平台與韓國同步上架,喜愛 K-POP 不可錯過。

ATEEZ Fan Page

Sony Music Taiwan – KPOP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