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Labo Holiday 節慶限定組合 收到絕對會開心

有持續關注 ⟪KEEDAN⟫ 的朋友們都會知道,編輯部一直很喜歡品牌 ,這次在一個颱風來臨前夕、時而出太陽、時而下起大雨的午後,我們來到了位於松菸園區旁的 Le Labo 形象店,目標就是針對即將來臨的耶誕節,所推出的節慶組合。(關於 Le Labo 松菸形象店報導,請按此

推開熟悉的黑色鑄鐵大門,首先看到的就是集合 Le Labo 經典香味的探險收藏淡香精禮盒,一次擁有包括以龍涎香醚為主調的 Another 13、Bergamote 22、聽其名便知道、格拉斯玫瑰是唯一主角的 Rose 31、木質調性的Santal 33、The Matcha 26與 The Noir 29,每一款都是極為經典的味道,而且是可以隨身攜帶的5ml,很方便。

桌子上另外一個主角是探險系列收藏蠟燭組合套裝,公關說很適合獨自在家時點的 ENCHNS 9,是以乳香為主調,FIGUE 15則是無花果調性,新聞稿的說明很有趣,「你會想把蠟燭吃掉,但千萬別這樣做」,SANTAL 26則是融合了煙燻與皮草,是很舒服的味道。

喜歡 SANTAL 26的人,不能錯過迷你水泥香氛蠟燭組合套裝,每一款水泥蠟燭都是在美國製作,蠟燭容器先在緬因州以回收的岩石粉末製成,再由手工方式將蠟油注入容器內,不要捨不得點,因為一次有三個相同味道,蠟燭用完的水泥容器,還能用來種植哉,多好。

Le Labo 也貼心地推薦了千元左右的小物,例如護手霜、護唇霜、還有超好用的多用途香膏,收到的人絕對很開心。

Le Labo
2022 探險收藏淡香精組合套裝 _ NT$4,200
2022 探險收藏蠟燭組合套裝 _ NT$2,900
迷你水泥香氛蠟燭組合套裝 _ NT$3,400

Photo _ Eason Wa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