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音樂、塔羅、電影、美食與露營的夜間行動 《吾夜SOUL FUN生活節》本月登場

以「屬於我的夜晚」為活動核心,全台首創夜間行動的《吾夜SOUL FUN生活節》將在 11/11-11/12 於桃園埔心牧場登場,邀請想要自我探索、療癒或放逐的你我一同來感受這個特別的夜晚!從傍晚陪你到早晨,有精彩歌手的跨夜演唱、Youtber 的跨界演出、3 種塔羅占卜及 3 大主題心靈諮詢區,與聚集五大系列美食的宵夜市集,還有六部電影及深夜講堂,讓想要享受週末悠閒時光的夜貓子們,有一個今年最美好的戶外體驗。

吾夜生活節以月、夜舞台匯集 14 組歌手、4 組 Youtuber,以夜晚為主題演出多樣化的音樂,「月舞台」包括陪你披星戴月的告五人、最喜歡在深夜工作的陳珊妮、編織星空的 Crispy 脆樂團、晚上睡不著總在寫歌的?壞特,及認為熬夜是為了藝術的炎亞綸等 14 組歌手樂團輪番上陣;「夜舞台」則是邀請遇上煩惱就占星吧的「安格斯」、隨時保持真誠「喬瑟夫」、幫你的生活拿主意「布萊克薛薛&阿拉斯」及壓軸登場最浮誇、最沒形象的鋼琴老師「江老師」,來大談只屬於他們的吾夜。

另外「星之屋」由好夢心理治療所團隊帶來的「心靈暢聊」陪你聆聽內心的對話,三個不同階段的主題設計,讓愛情、自我及各種困惑在今夜獲得靈感;帶著問題來向塔羅牌卡發問吧!讓充滿療效的「藥草占卜」及加入水晶的「塔羅占卜」,為你提升信心與愛帶來滿滿正面能量!伴隨夜色靜下心來「團體冥想」,讓心念專注於此刻展開療癒身心的行為,為自我探索的一夜畫下平靜的句點。

「光影院」透過 6 部電影帶著你在虛構故事中串連起對於真實人生的共鳴、感受不曾想過的道理;在電影中場也邀請到「好夢心理治療所」吳家碩心理師來為大家解夢及恐怖小說家「笭菁」為大家分享精彩的深夜怪談。

「宵之町」則集結五大系列的異國美食,如《頭家嬤煙燻美式餐車》的「豬牛雙拼套餐」、《PILI PALA》直火料理火,給你最誘人的新鮮食材,還有網路上討論度超高的幽靈餐車《River&Truck披薩車》的「這不是大腸包小腸」、印度經典小點《帕尼布尼》印度脆球,與「車輪餅界中的精品」的《不貳光車輪餅》,讓你想吃宵夜的夜晚也能有最大的滿足。

《吾夜SOUL FUN生活節》此次也與國內知名選物品牌 進行聯乘,有經典的側背包,山系戶外必備的吾夜多功能背心,低調簡約設計吾夜蓋毯,極輕量吾夜野餐墊,與點綴口罩上的那顆星香氛扣,讓你時時想起吾夜的美好,只有在《吾夜SOUL FUN生活節》才買得到喔。

《吾夜SOUL FUN生活節》資訊

活動日期:2022年11月11日(五)、2022年11月12日(六),兩天兩場
活動時間:20:00 ~ 隔天05:00
活動地點:桃園埔心牧場(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一段439號)
門票販售:門票熱銷中

購票地點:KKTIX售票網 & 全家FamiPort

WOOYEH吾夜 官方網站

吾夜WooYeh FB
吾夜WooYeh I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