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滅的黃金之心《JOJO的奇妙冒險》動畫十週年特展磅礴登場

漫畫系列改編的《》動畫至今已播出十週年,隨著第九部《The JOJOLands》將在 2023 年 2 月由喬瑟夫.喬斯達的子孫開啟最新連載,此次於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推出的「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心》動畫十週年特展」不僅為新作提前暖身,也一次將第一部《幻影血脈》、第二部《戰鬥潮流》、帶出替身的第三部《星塵遠征軍》、被視為入門 JOJO 必看的第四部《不滅鑽石》與第五部《黃金之風》,加上 2022 年 9 月在 Netflix 首播的《石之海》,全台首次也是動畫十週年特展唯一場可說相當精彩。


以「JOJO」字樣大型裝置及每部作品靈魂人物於此區揭開序幕,「製作複製原畫」淬鍊了十年來的動畫精華,精選破百件原畫,搭配萬花筒般的場景設計,展現黃金戰士們一幕幕的精彩身影。「重現區」還原作品經典場景,進入展間猶如走入《JOJO 的奇妙冒險》歷史中的每一場宿命,經典的對決場景與地標重現,死忠的 JOJO 迷得以大飽眼福。



而在本次特展也首度呈現從日本空運來台的父女檔「空條承太郎、空條徐倫」,以及台灣首次現身「東方仗助」共三座精緻等身公仔,加上模擬荒木老師漫畫筆觸與狀聲詞的特別濾鏡,以及豐富的周邊產品,連野生的勇者月月鳥也為之讚賞,還指著徐倫說:這其實是賴品妤吧。


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心》動畫十週年特展展期自 2022 年 12 月 23 日至 2023 年 3 月 5 日,除夕休館一日,一起至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感受荒木飛呂彥老師的魅力之作吧。

Muse木棉花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