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 Rapper 降臨 人氣歌手 pH-1 台灣開唱就在 3 月

曾在去年與朴宰範、泫雅來台演出掀起熱潮,pH-1 的「P」代表姓氏「Park」,「H」則是其英文名字「Harry」,而「1」不只是「One」,同時也是其漢字名字朴俊元 中「元」的唸法,pH-1 朴俊元的音樂風格受韓國及美國兩地的文化融合而成;與其他饒舌歌手不同的是,pH-1 以清新、傳達正能量與真實意境的歌詞,被歌迷譽為「最暖 Rapper」,他的「Singing Rap」豐沛的創作能量也讓越來越多人看見。

從小移民美國,一直懷抱著音樂夢,經過一番掙扎,pH-1 決定辭掉在美國的工作,回到既陌生又熟悉的韓國打拼歌唱事業。沒有任何人脈與經驗的 pH-1 給自己兩年時間,若闖不出成績便回美國繼續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最早是在社群上發表自己譜曲的作品,但並未獲得太大迴響,之後開始嘗試其他韓國小有名氣的 rapper 合作,或是在他們的作品中亮相,直到單曲〈Donut〉獲得饒舌天王、時任 AOMG 廠牌主理人 Jay Park 青睞,Jay Park 成立「H1ghr Music」後的第一位簽約藝人就是 pH-1。

兩人的合作以及 Jay Park 的對他的力挺,引起業界對 pH-1 的注意,而後陸續發表了朴式情歌〈Cupid〉、〈Like Me〉等人氣作品也讓 pH-1 打進主流市場,當時和療癒系創作女歌手 Yerin Baek 合作的〈Nerdy Love〉更打熱排行榜前十名。2018 年參加韓國節目《Show Me The Money 777》更是將他代表性的「 Singing Rap 」發揮到極致,也因此獲得更多歌迷支持。

去年 9 月 pH-1 推出了暌違許久的第三張正規專輯《BUT FOR NOW LEAVE ME ALONE》,10 月隨即造訪太空港獻出台灣演唱初體驗,挾帶著最新專輯大賣的氣勢,這次世界巡迴將從 1 月 23 日從美國舊金山揭開序幕,美國各城市也都傳出秒殺完售,並立刻宣布加場的佳績,除了北美、歐洲,亞洲則會到新加坡、吉隆坡、台北、曼谷以及香港等5個城市,台北場確定在 3 月 18 日於新莊 ZEPP NEW TAIPEI 演出。

身為由 Jay Park 創立音樂廠牌「H1ghr Music」一哥的 pH-1,睽違六個月再度造訪,《2023 pH-1 ABOUT DAMN TIME in Taipei 》票價為1樓VIP區 (站位):$2,500 ,1樓搖滾區(站位):$1,500 以及 2樓座位區:$1,000,門票將在 2 月 12 日中午 12 時 16 分於 KKTIX 正式開賣,相關詳情敬請鎖定超級圓頂官方臉書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