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好吃的東西,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GUNO 王君豪特別對談

在韓國展現如原石般的特質,到日本更閃耀琢磨後的耀眼光芒,曾參加《天團星計畫-新生報到》、《YG寶石盒》、《PRODUCE X 101》,在 2020 年 10 月宣布成為日本話題男團 BUGVEL 一員,「雙和之光」GUNO 王君豪自去年四月赴日打拼,趁著新年期間特別回到台灣,除了大感意外被樓下鍋貼店老闆認出來,也向媒體們表示已經辦好相關手續,要把愛犬 Jessi 一起帶到日本宿舍作伴。

BUGVEL 是由台灣籍團員 GUNO(王君豪),日本籍團員 KOSHIN(小松倖真)、RAIRA(佐藤來良)、MINATO(井上港人)、MAHIRO(日高真尋)5 人所組建,當時經過前韓團 HALO 成員現擔當公司社長的金熙天精心挑選,現在於日本樂壇的人氣也直線上升,不禁讓想起 GUNO 曾在韓國參與《YG寶石盒》、《PRODUCE X 101》的辛苦過程,尤其《PRODUCE X 101》發生了第一季到第四季投票造假,出道席位部分內定、節目存在劇本等爭議情節,製作人安俊英因此被判 2 年有期徒刑,GUNO 表示參加節目的過程曾有聽說,但也是看到報導才知道確有此事。「我記得當時收到主題曲 3 天就要學會,許多人練習到每天只睡 1 小時還有人因此而暈倒,但製作單位卻不讓他們就醫。」縱使心裡很不平衡,不知道大家辛苦參加徵選是為了什麼,然而在 YG 練習生時期面對極大的壓力,不論是語言,能夠做出多少成績,是否能因此而有名氣,甚至被製作人問有沒有吸毒,層層累積下讓 GUNO 曾往更不好的方面想過。「但這時候心裡想著我一定要吃著好吃的東西,然後什麼事就可以撐過去,而且還有一位韓文老師經常鼓勵我,現在的我也更能面對這些壓力與挑戰,沒問題的。」

笑著說自己是公司裡唯一敢和前輩開玩笑的人,很快就和成員打成一片的 GUNO 還跟團員們一起泡過大眾澡堂,這次回到台灣除了不會錯過最愛的廟口土虱、錢都涮涮鍋,也想把媽媽做的煎鮭魚學起來,因為那個獨門的洛神花醬汁別邊完全吃不到。而將帶著愛犬 Jessi 回到日本展開全新的一年,GUNO 也計畫帶 Jessi 爬富士山、泡溫泉,一起享遍日本美食,自己更許下宏願要向知名天團 ONE OK ROCK 主唱 TAKA 看齊,希望未來演唱的功力可以更加精湛。

BUGVEL 3rd SINGLE〈Diamonds〉日前已正式推出,BUGVEL WARNING RADIO 也公開了收錄視聽可於 Zaiko 進行購買收看,各位 REBRA 可密切留意。

BUGVEL Official HP

BUGVEL Official Instagram

BUGVEL Official Twitter

BUGVEL Official YouTube

BUGVEL Official TikT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