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 巴黎男裝週開期間限定店 一次推三個品牌聯名

時尚網站⟪HOUYHNHM⟫ 這則報導的開頭是這麼寫的:「いまスニーカーのシーンで注目を集めるブランドといえば〈アシックス()〉です。」(現在球鞋圈注目的品牌就是ASICS)

會這麼說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特別是與時尚品牌的合作,從 KIKO KOSTADINOV 開始,Takahiro Miyashita Soloist、A.P.C.等,都讓 ASICS 呈現出與原本運動截然不同的樣貌。

現在,ASICS 更直接在正在舉行2023 FW 巴黎男裝週開了一間期間限定店,一次展出接著與三個品牌的合作,包括創立於2014年,兼具北歐簡約,還有歐洲傳統軟呢材質、粗毛呢編織、拼布等材質的韓國設計師品牌 Andersson Bell,前SUPERME 設計總監 Angelo Baque 於2012年創立的 AWAKE NY,還有就是創意單位Brain Dead(關於Brain Dead 介紹,請按此)。

Andersson Bell 操刀的鞋款是以 Gel-Sonoma 15-50維基礎,概念則是 ASICS WORLD。置於 AWAKE NY,「結合2000 年代初期的 GEL-NIMBUS 3,還有一些 GEL-MC PLUS V 的設計, 科技部分則使用了 GEL-CUMULUS 16 ,加強穿著的舒適感,鞋面則混合了網布、皮革、麂皮等。

最後 BRAIN DEAD 操刀的則是 2007 年首度推出的 GEL-NIMBUS™ 9,超級搶眼的撞色,穿上去肯定是注目焦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