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精彩十週年 DYCTEAM 宣布 SS23《Im perfect》正式啟動

回顧 2020 到 2022 年,在這充滿變動的三年間,無論是個人職涯到企業決策,大家無一不是戰戰兢兢地繼續耕耘與前進,2022 適逢 品牌成立十週年,團隊推出了不少亮眼的成績與有趣的合作,跟著 DYCTEAM 的角度回顧這些亮眼企劃外,也藉此宣布 2023 的春夏《Im perfect》正式展開。

DYCTEAM 回收牡蠣殼紗系列,榮獲德國 iF 設計獎肯定

這是繼 2021 年底獲得金點設計獎之後,再次得到國際肯定的好消息。

攜手紡織大廠福懋登上 AW22 臺北時裝周永續機能時尚開幕秀

DYCTEAM 運用福懋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廢棄蚵繩回收再利用之布料進行設計,並由知名藝能人張軒睿領軍站上伸展台。

與 Sealson 展開跨界合作

DYCTEAM 與 Sealson 共同譜出對次世代戶外運動文化的想像,聯名包款以 Sealson 獨特設計感的輪廓呈現,素材上與 DYCTEAM 擅長的「緹花丹寧」相融,碰撞出新的火花。

攜手佐藤咖哩推出「蝦蝦咖哩堡」

在 GQ 城市野營上獨家限量販售,並推出聯名限定商品,直到現在仍保持高人氣詢問。

DYCTEAM x EVOPURE 聯名針織衫

EVOPURE 以永續為前提設計產品,從手邊的衣物配件開始,讓環保不僅限於個人,實現永續循環之服裝的概念與 DYCTEAM 不謀而合,特別以牡蠣與寶特瓶製成的環保回收紗製作無縫線設計的針織衫。

DYCTEAM x 英國科技品牌 Nothing

當時由知名藝術家周依詮釋了此次聯乘,將音樂與機能拌入日常,英國知名科技品牌 Nothing,因喜歡 DYCTEAM 的簡約時尚,首度在台灣與台灣品牌聯名推出 Nothing 手機殼,並將最新耳機 (Stick) 引進 DYCTEAM select 通路販售。

Zion P (MC耀宗) -【 GAIA 】@dycteam

DYCTEAM 以大地之母蓋亞為主題,邀請「MC耀宗」合作了這首單曲,在歌詞中唱出對於地球和環保的重視。「循環回收 環保是 best choice 穿上俐落的酷 完美的 look」

DYCTEAM SS23 人間國寶跨界合作

DYCTEAM SS23 與台灣人間國寶老師-張鳳英的合作,前端歷時超過半年的醞釀,並在 10 月完成臺北時裝周的大秀,並從 11 月開始在台南美術館呈現為期近 3 個月的靜態展出。

DYCTEAM x PHABLIC

由日本眾多明星指定的造型設計師 Kai 操刀設計,有著好交情的 DYCTEAM x PHABLIC 的第三度合作也正式揭露。

2022 年秋冬,DYCTEAM 以《INVIGORATE》作為主題,闡述十年的過程有許多挑戰與轉變,就像播種後的熟化過程,雖然無法預期大自然的走向,但每個渾沌時刻都有無盡的收穫和經驗成長;接著渾沌過後的迎接新生,或許並沒有一切完美的到位,但也因為總有可以更好的小遺憾,成就了每一次的回憶與美好,好似後疫情的世界村,世界重新有所連結,縱使有些什麼被帶走了、改變了,有些美好保留了、進化了,時間終究往前推進,成就不完美中的完美,也因此蘊育了 DYCTEAM SS23 的《Im perfect》。

適逢年節假期,同名選品店 DYCTEAM select 也推出了農曆年節滿額贈禮的活動,從滿 3500 起至滿 18000,可依同一筆發票金額執行累送回饋,喜歡 DYCTEAM 與 DYCTEAM 選品的朋友,可別錯過這些精彩的贈品。

Info DYCTEAM

Web /www.DYCTEAM.com

Online Shop / www.DYCTEAM-select.com

Instagram /@dycteam

DYCTEAM® SELECT LAB – 台北信義A13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6樓

+886 2 8786-9636

Mon – Sun 11:00 – 21:30

DYCTEAM® SELECT SHOP – 台北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2號1樓

+886 2 2741-8910

Mon – Sun 14:00 – 22:00

DYCTEAM® SELECT LAB – 台中新光中港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3樓

+886 937 863 010

Mon – Sun 11:00 – 2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