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首位外星人報到 「白虎」姜東昊 MINI CONCERT 精彩登場

曾任 NU'EST 主唱,長相近似《灌籃高手》櫻木花道的「白虎」姜東昊,履行三年前與各位的約定,在 2023 年 1 月提早來台,以 2023 BAEKHO MINI CONCERT《BAEKHoney DAY》迷你演唱會與樂迷提早過情人節,之前曾以團體身分來台的白虎原本預計在 2020 年 2 月 14 在台灣舉辦首場個人小型演唱會,無奈遇到疫情而讓計畫延宕,心心念念台粉的他趁著出道十周年發行新專輯之際,特別履行三年前與歌迷的約定來台,並以演唱會暨見面會型式跟大家共度「甜蜜的一天」。

身為兔年開春後第一位訪台的韓國藝人,白虎特別準備 5 首新歌包括〈LOVE BURN〉、〈BAD 4 U〉、〈No Rules〉、〈Festival in my car〉、〈Wanna go back〉在台首唱外,更把先前在 NU'EST 時的經典精華如:〈DRIVE〉、〈Hello〉、〈NEED IT〉、〈If we〉、〈VVITH〉一次唱好唱滿,先前就預告備好「秘密武器」的他更加碼選唱了周興哲的〈永不失聯的愛〉,原本唱情歌實力精湛的他詮釋起這首中文歌更加深情款款,頓時掀起當晚演唱會最高潮。「〈LOVE BURN〉是我送給粉絲的禮物,所以我一定要放在第一首獻給大家。」在演唱會上一口氣唱足 11 首歌的白虎在唱起中文歌時無論咬字唱腔都令人驚艷,為此他特別提早一個月練唱這首〈永不失聯的愛〉,除了怕唱錯歌詞拼命練習外,想透過說中文與台灣粉絲更多互動的他更每天複習打招呼及告白情話的中文用字;只見在演唱會上白虎不斷地以帶點萌味的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晚安」、「你們好」、「大家好我是白虎」、「我很好」,讓台下粉絲尖叫聲四起外,還直接告白:「我很想你們,我愛你們!」、「結婚快樂」,被稱為中文天才的白虎被問到還記得什麼特別的中文祝福話?他笑說:「長命百歲!」也成了他給台灣粉絲拜晚年的最佳吉祥話。

除了精彩的舞台演出,白虎也趁著演唱會與久違台粉敘舊,提及近期工作計劃,前陣子為了新專輯剛結束音樂節目的宣傳行程的他最近專注在綜藝節目《Buddy Boys》的錄影,而為了自己出道十周年的個人專輯《Absolute Zero》,參與專輯的創作的白虎,特別提到自己最愛的一句歌詞就是新歌〈No Rules〉中一句「專注於現在」,由於這句充滿正能量,也成了白虎的打氣座右銘,他表示:「『專注於現在』其實在任何狀況下都可以用,不管疲憊或是需要專注的時候,只要時時刻刻想起,絕對能為自己打氣!」

setlist@2023 BAEKHO MINI CONCERT《BAEKHoney DAY》IN TAIPEI
2023/1/28 TICC
01.LOVE BURN
02.VVITH
03.BAD 4 U
04.If We
05.No Rules
06.Festival In My Car
07.Wanna go back
08.永不失聯的愛
09.Need It
10.Hello
11.DRIVE

BAEKHO(KANG DONG HO) Official Instagram

D.SHOW Taiwan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