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茶尋味年度代言人 / Keedan 給你滿滿的佐藤健

主演《假面騎士電王》、《神劍闖江湖電影版》,以及甫完結的《如果能說 100 萬次就好了》、2022 年度霸榜神作《First Love初戀》、人氣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等熱門劇作,展現多元、精湛的演技,在台累積了大批「砂糖」太太,佐藤健正式宣布成為黑松茶尋味品牌代言人,為茶尋味獻出首次海外代言,吸引近千名粉絲守候大廳熱情接機,有遠從花蓮北上,早上六點前來卡位,為的就是一睹佐藤健的帥氣身影,而他不僅破例幫粉絲簽名,還暖心請全場喝茶尋味,可說寵粉無極限!而黑松茶尋味品牌代表也親自到場獻花歡迎佐藤健來台,希望能大力推廣台灣萃出的質感好茶。



佐藤健內斂細膩的演技,以完美演繹各種角色聞名,去年底則透過《First Love初戀》在全球引起廣大影迷的迴響,再度證明了自己無國際的魅力與人氣,也吸引茶尋味跨海邀約擔任品牌首位日本代言人。黑松行銷處副理王秀瑤表示:「茶尋味嚴選珍貴茶品,為消費者帶來只有春天才會採摘的春茶,所以今年品牌 Slogan 定調為「相遇如此耐人尋味」,以凸顯難得一遇的好茶;而《First Love初戀》劇中佐藤健與戀人之間的相遇過程,也是這次品牌想傳達產品的美好意念,所以我們期待透過代言人的影響力,讓更多消費者能夠與茶尋味相遇,與耐人尋味的好茶一起相伴每個值得細細品味的生活日常。」

睽違三年再次登台,佐藤健的主要任務是拍攝茶尋味品牌全新廣告,兩方合作將擦出何種耐人尋味的火花,請鎖定編輯部的報導。

延伸閱讀:「這是部以家庭羈絆撐起的作品」佐藤健《那一夜》特別報導

黑松茶尋味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