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Jeans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全球代言人誕生

BTS 成員柾國 (Jung Kook) 引領風騷

雖然在日前刪除了近 5300 萬名 ARMY 追蹤的 IG 帳號轉戰 WEVERSE,仍無損這位國際巨星營造的人氣與熱度,透過攝影師 Park Jong Ha 的鏡頭詮釋 作風大膽,絕不墨守成規的感性美學, 裡的黃金忙內柾國正式成為 Calvin Klein Jeans 和 Calvin Klein Underwear 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其實從昨日釋出的預告影片不少眼尖的阿米就已從手背的刺青認出是誰,這支短片也刷新了 Calvin Klein 過去的讚數,在柾國最新的直播中也證實了新增 Calvin Klein 品牌大使的身份,他表示:「現在進行個人活動,想做更多自己喜歡的事,剛好這次品牌主動聯繫公司,我平常就穿著 CK 的內褲,所以成為自己會願意花錢的品牌大使相當榮幸與開心。」

在本次的發布中,Calvin Klein 全球首席市場營銷 長Jonathan Bottomley 表示:「我們以發掘具有全球影響力,且價值觀與我們品牌有緊密扣連的人才而感到自豪。柾國 (Jung Kook) 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藝術家之一;他透過音樂風格與全球粉絲建立起強大的連結。對於他加入 Calvin Klein 團隊,我們也感到非常幸運也非常興奮。」柾國也透露音樂是他與全世界粉絲交流的方式,認為這次的合作將會是一個嶄新的機會能與 ARMY 們有更多的連結。「我非常興奮可以讓眾人在我與品牌的首個形象廣告中看到我不同的面貌。」

最後這邊想跟台灣方小聲建議一下,那個海報啊~紙片啊真的不能少,趕快端出來準沒錯!(眨眼)

Calvin Klein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