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 品牌好友王淨告訴妳五連假出遊怎麼搭配 首先要有一件超有感美型輕便褲

日前舉辦春夏新品發表的日本國民品牌 ,新任臺灣事業 COO 藤原康平表示,GU 正在尋找更多受到全球消費者喜歡單品,成為品牌具代表性的明星商品,想到某個單品就會想到 GU。

今年春夏,這個代表性單品就是「PULL ON PANTS 超有感美型輕便褲系列」,包括拿掉了腰帶頂部褶邊、縮小腰帶寬度的羅紋美型輕便褲,亞麻混紡輕便褲與工作輕便褲,都是寬鬆版型,主打的是有著舒服輕鬆穿著感的同時,也能修飾身型,無論是去溫差大的城市、炎熱的海島,只需要穿一件PULL ON PANTS 超有感美型輕便褲,變化上身單品,就能對應不同生活場景

接著的五連假出去玩,還沒想好行李箱要放什麼衣服,畢竟,不想帶太多衣服,才有更多空間買新衣服。那就請 GU 最新品牌好友王淨親自告訴妳,首先,當然要帶一件超有感美型輕便褲。

I.

王淨:「我首先推的就是身上這件削肩坦克背心,配上短版襯衫。可以把襯衫撥一邊,或是微微拉下,露出肩頸與鎖骨線條,會有一種率性與性感兼具的樣子。」

II.

王淨:「出去玩,有時候想要輕鬆、簡單一點,短版 T 是不錯的選擇,看起來酷酷的,因為是短版,露出腰際,又不失女人味。」

III.

王淨:「最後我建議可以用針織背心加上針織外套,材質柔軟,針織背心稍微的 V領剪裁,很像是日系女孩、女主角會穿的樣子。」

出去玩或是日常生活不知道怎麼穿搭,GU 不只有全球時尚男女愛用的穿搭靈感APP「StyleHint」,在實體店鋪還有 GU 最強的時尚顧問,可以針對不同身型、穿著習慣、流行元素等,給予搭配建議。(更多關於 GU 時尚顧問的報導

G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