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街拍 / 栗山莉緒「看到蒙布朗就要想到我喔!」

起點日著
#KEEDAN_SNAP

栗山莉緒

看到蒙布朗就要想到我喔!

好久沒有遇到不需修正可以直出的女孩,帶著栗子般的髮色與淡淡的香氣,展現療癒與可愛氣息的小動物系性感偶像栗山莉緒,本週應 AV CULT 之邀來台舉行攝影見面會的空檔特別與編輯部展開對談,過去因參加了三上悠亜的活動產生成為性感偶像的憧憬,私底下的栗山不僅直率親切,怎麼看都像是可愛版的台灣藝能人,雖然難掩第一次來台灣是否有人認識的擔心,相信經過這次見面活動,栗山莉緒不做作的個人魅力,將被更多人牢牢記住。

#Keedan_ Snap,這個 hashtag 就是希望讓讀者們看到更多不同的穿搭,不只有台灣,更會蒐羅不同國家、城市,對於有著自己想法的人,請他們現身說法。

追蹤 Keedan_ Snap ,起點街拍社團 → https://www.instagram.com/keedan_snap/

Q:日常穿著風格

栗山:冬天的話盡量穿暖一點因為怕冷,天氣熱的話會多性感就穿的多性感,第一次到台灣有被天氣嚇一跳,看來我可以穿的性感一點。(笑)

Q:來台灣最想體驗的事情

栗山:我有為了來台灣特別學中文,希望能多一些會話的機會。

Q:睡前挑好還是早上起床才挑衣服

栗山:我是會睡到最後一刻才起床的人,所以會在前一天決定好穿什麼。

Q:可是常常在半夜還看到栗山小姐發限動誒

栗山:那是~~夢遊。(笑)

Style 

  • Onepiece:@royalparty_official
  • Shoes :@originals_tw
  • glasses: @olivergoldsmithsunglasses
064A7245

Q:搭配時第一個決定的單品

栗山:我會先決定下半身,因為我很小隻褲子都太大所以會夾住再選擇上半身。

Q:對於同樣身形女孩有無搭配的建議

栗山:通常在 ZARA、COS 那樣的快時尚店可以找到許多好看的衣服,但都要買回來慢慢縫,不然就是買大童裝最方便了。

Q:出門一定不能缺少的單品

栗山:因為我對金屬過敏,所以身上不會有飾品,不過頭髮容易亂翹所以一定會帶帽子,可能不能做為參考。

Q:現在最想入手的單品

栗山:好看的墨鏡或帽子。

Q:一個人獨處時會去的地方

栗山:我有過一個人吃燒烤、看電影,也有一個人去動物園過。

Q:很好奇與那些性感偶像感情最好呢

栗山:因為我太害羞了,都不敢跟前輩們聊天,有沒有避免害羞的方式可以教教我呢。

Q:對於東京有無推薦的私房景點或店家

栗山:可以去表參道很漂亮的咖啡店,我會在那邊看中文書,感覺好像很厲害那樣。(笑)

Q:最喜愛的栗子料理與甜點為何

栗山:最喜歡蒙布朗了!

Q:串流有無常聽的音樂

栗山:流行的歌都喜歡聽,最近常聽 YOASOBI 的作品。

Q:維持身材的小秘方為何,喜愛做哪些運動

栗山:我一週會上兩次教練課,因為不喜歡運動所以靠教練來督促自己。

Q:有無喜愛的動漫作品,以及想 cosplay 的角色

栗山:很喜歡《JoJo的奇妙冒險》,最想 cos 徐倫。

Q:許多男女透過 AV 來增加性學的知識,對此栗山小姐有何觀察或建議

栗山:雖然看我的作品我會覺得很榮幸,不過我曾在進入這份工作前看了作品模仿卻造成反效果,所以還是要提醒大家欣賞就好,畢竟是娛樂性質兩人在一起還是彼此的感覺重要喔。

Q:有無想要嘗試還未進行的挑戰

栗山:想挑戰中文學習的更好

Q:請分享給台灣粉絲的訊息

栗山:來台灣之前其實很擔心大家真的認識我嗎,後來見到熱情粉絲還有很棒的主辦單位真的很感謝大家,希望可以很快再來與大家同樂,希望可以繼續支持我喔!

Special Thanks:Chicaca

Video / Emb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