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貓咪注意 / 貓福珊迪 Mofusand 輕食店誠品武昌登場

曾與壽司郎展開聯乘,以「鯊魚喵」及「炸蝦喵」等療癒貓咪在日本竄紅的變裝系萌貓貓福珊迪,本次以台灣首家「貓福珊迪 mofusand」輕食店為號召,集結「喵喵露營區」、「百變造型喵區」、「喵喵甜點大師區」、「夏日水族喵區」與「軟萌喵互動區」五大打卡亮點與多項美食周邊,即日起至 7/30,要攻佔全台貓咪愛好者的各個角落。

從六款與水果合照的萌貓「杯子蛋糕」,以珍奶貓喵、麵點師喵為靈感的「巧克力牛奶」,各種夾心喵圖的「手工餅乾」、有著超無辜貓咪表情的「紅豆餅」,酸甜果醬配上入口即化口感的香濃奶酪,還有熱狗堡、可頌魚排、三明治與起司條,邊享用美食邊看著可愛甜點貓咪們,還有最有人氣的鯊魚喵,盪著鞦韆及喝著飲料的貓咪們相伴,愉快的一天從此開始準沒錯。

「貓福珊迪 mofusand 輕食店」同時帶來將近 70 款萌貓商品,像是包括鯊魚喵、漢堡喵及倒立喵等六款 T 恤、馬克杯、流沙杯墊 、吸水杯墊、木托盤、木杯墊、側背包、硬式 ID 卡套等,還有充滿鯊魚喵、夾心喵等 5 大 5 小尺寸的貓福珊迪無框畫,滿滿的元氣給你視覺味覺雙重享受,喜愛貓福珊迪的讀者切勿錯過。

貓福珊迪 mofusand-台北武昌輕食店

日期:2023 年 5 月 1 日至 7 月 30 日

地點:台北誠品武昌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