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到我的酒窩裡游泳喔」/ 金宣虎特別對談

2017 年以《Two Cops》的孔秀昌獲得最佳新人獎,因主演韓劇《 海岸村恰恰恰 》飾演男主角「洪班長」人氣扶搖直上的實力派演員金宣虎,出道 14 年首次辦全亞洲巡迴見面會,並首次來台舉辦「2023 KIM SEON HO ASIA TOUR IN TAIPEI」見面會。不僅在機場出現接機人潮,訪問現場外也聚集了為數眾多的粉絲,「台灣的大家都是這麼熱情的嗎!」金宣虎坦言原以為第一次來台北會覺得很陌生,但大家的熱情讓他感到非常幸福。亞洲巡迴見面會從首爾出發,接著到菲律賓、泰國、香港、日本等地,金宣虎表示:「我對大家充滿感謝之意。回到韓國後,我會把這些感動化為工作的動力,端出更好的作品和演技不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有「大學路偶像」之稱的金宣虎 2021 年拿下蓋洛普民調最閃耀的電視演員第一名,並被美國知名網站「KingChoice」民調票選當選「南韓 2022 最帥男演員」,總是帶著酒窩的他也被封為「酒窩男神」,金宣虎笑著說「這酒窩可是天生的,媽媽那邊的親戚有四個男生都有酒窩。」並補充從小就帶著笑容的他一直牢記韓國ㄧ句俗語,大意是只要一直面帶笑容就會有好事發生,「我在社區裡很有名,因為都帶著笑容,平常生活也都以笑容和大家打招呼,歡迎到我的酒窩裡游泳喔。」而曾經在《MBC 歌謠大祭典》與潤娥合唱〈Perhaps Love〉影片上架 3 天就突破百萬點閱,擁有好歌喉的透露雖然高中後就不常去 KTV 唱歌,最近常唱的歌就是〈每天,每個瞬間〉,這也是即將讓粉絲們得以現場聆聽的表演曲目之一。對於台灣的戲劇包括《想見你》和電影《不能說的祕密》都讓金宣虎大為讚賞,直呼很喜歡也很敬重兩部的劇組跟演員,有相當多可學習之處都偷偷的吸收起來了。

綜觀走上演員之路包括《金科長》、《加油吧威基基2》、《海岸村恰恰恰》等作品,以及由《魔女》系列導演朴勳政執導,將在 6 月 21 日上映的電影《貴公子》,將改變以往風格,呈現亦正亦邪的全新戲路,金宣虎認為每個角色和自己都有相似的特質,例如《海岸村恰恰恰》中跟朋友嬉鬧的部分就是即興演出,呈現自己真實的一面;而主演的首部電影《貴公子》,一開始拿到劇本其實讓金宣虎相當震驚,不太能理解該貴公子為何如此輕易殺人,經過與導演多次的討論後,特別著墨聲調的調整,花更多時間認識角色,加上工作人員與導演的協助,呈現最棒的作品,「或許電影中也反映了我某些特質,就等大家到時進戲院一探究竟囉。」

不僅將把自己最努力的一面展現給大家,也會努力記住台下的每一個面容,還有讓人意外的驚喜都將在「2023 KIM SEON HO ASIA TOUR IN TAIPEI」見面會一一揭露,更多訊息可鎖定主辦單位 D.SHOW Taiwan 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