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7/25 風格三件事 — UT、KITH 電玩、 NEW ERA 聯名

想買的物品、討論度高的話題、穿搭 ootd、風格,週一到週五的 # 每天幫各位總結風格三件事!

チェンソーマン×河村康輔 正式公開

上週曾報導過在東京原宿,以及台北東區明曜百貨都出現了被電鋸切開的 UNIQLO LOGO,不少人都猜到這是與《鏈鋸人》(日語:チェンソーマン)的,現在全貌公開。「チェンソーマン×河村康輔 UT」(鏈鋸人×河村康輔 UT),這是個很有趣的聯名,運用電鋸進行戰鬥的鏈鋸人,結合擅長拆解重組的河村康輔,打造出9款T-shirt,4款運動衫,可以看到包括與波奇塔簽約,成為其心臟,化身為鏈鋸人的淀治、真紀真、鏈鋸惡魔波奇塔、帕瓦等主角,重現原作名場面。台灣將於 8/18發售。

 

相關連結

× 電玩機台

KITH 與漫威為了慶祝X-MEN'S60週年,推出了「Kith for Arcade 1Up Marvel VS. Capcom II Machine」 ,外型裝飾著Kith、Marvel 和 X-Men一起打造的限定圖案,包含Marvel vs Capcom II™、Marvel vs Capcom I™ 和 X-Men Children of the ATOM等8款經典遊戲, 還附上張椅子,擺在家裡,真的很炫。52cmx 50cm x 150cm

相關連結

×

Saint Laurent 支線  Rive Droite Collection,特色是結合時尚、生活等概念威,推出過包括電動自行車、滑板、衝浪板的單品,目的在於讓時尚不限於服裝,更能滲入到不同生活面向。最新推出與 NEW ERA 的合作,這是兩個品牌二度合作(上次是在2022年秋天),整體設計很簡約,以9FORTY帽型為基礎,有著草寫logo,很適合日常配戴。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