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創咖哩主題露營活動 / 好侍 x Saibaba Ethnique「音樂.咖哩.森の日」11 月亮眼登場

7/31 18:00 開賣

來自日本百年食品大廠好侍食品(House foods)一直以來堅持著「透過食品,使人與笑容相繫」的初心,關注剩食議題並和通路舉辦親子食育活動,進一步傳遞「知食惜食」的思維。此次好侍特別與風格露營指標 旗下品牌 Deco CAMP 推出台灣首創主題露營活動,邀請大家於 2023 11 月 10 日至 11 月 12 日,在森林、音樂、豐富的活動及好侍咖哩的擁抱中,一起度過今年最特別的週末嘉年華。

要說最讓人難忘的露營美食,與各種食材完美相容的咖哩肯定是大家不會錯過的選擇,尤其市佔率第一的「佛蒙特咖哩」以及層次豐富的「爪哇咖哩」,不只是增進家庭歡樂的好夥伴,戶外露營也非常合適!今年「音樂.咖哩.森の日」好侍與 Saibaba 將邀請香料咖哩代表月見ル君想フ主廚白坂志雄人(Shirasaka Shiyuto)帶大家體驗手炒辛香料的樂趣,做出美味又濃郁的爪哇香料雞肉咖哩;最懂紀錄生活感的攝影師 DingDong 叮咚也會分享從記錄烹煮到拍出美味感,大朋友小朋友皆能輕鬆上手的拍攝心法,想要在戶外露營中捕抓親子/朋友/情人相處的瞬間,跟著 DingDong 叮咚準沒錯!


音樂一直是風格露營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本次「音樂.咖哩.森の日」準備了日本 CITY POP、Bossa Nova、軟式搖滾等樂風間自在遊走的吟遊詩人「原田茶飯事」,以及活躍於日本指標音樂祭 Fuji Rock 和 Camp de Amigo 的雷鬼派對組合「Marleys」,呈獻讓人難忘的音樂舞台,並有致力促進台日音樂交流的⽉⾒ル君想フ主理人寺尾(Budha),和過去常來台灣 LIVE HOUSE 演出,現為 ONCEPOON 咖哩名店主廚的大上一成(YUKI),暢談咖哩、音樂和人生的連結;素有「生刷魔術師」之稱的日本 Grindlodge 品牌代表加藤大祐也特別跨海參戰,帶來別緻的網版生刷體驗,還有更多活動消息及神秘嘉賓陸續釋出,期待大家享受所有療癒元素集結的嘉年華,與珍惜的人們齊聚,一起愛惜地球上的食材!

好侍 x Saibaba Ethnique「音樂.咖哩.森の日」將在 2023 年 11/10(五)-11/12(日),於苗栗南庄麒麟山露營區熱烈展開,2023 年 7 月 31日晚間 18:00 於 BeClass 網站啟售,報名費一帳 $4500 元。即日起至 8/31止,凡於家樂福購買好侍調理包或咖哩塊任兩盒,即可憑購買發票上「全台 OUTDOOR 咖 一塊來出發」網站登錄獲得抽獎資格,最大獎可參加「音樂.咖哩.森の日」3 天 2 夜風格露營體驗活動,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更多活動資訊請洽 臉書專頁Instagram

好侍 x Saibaba Ethnique 音樂·咖哩·森の日

活動日期:2023年11月10日(五)(夜衝)~10月12日(日)

活動地點:南庄麒麟山露營區(353苗栗縣南庄鄉小東河11號)

啟售時間:2023 年 7 月 31日18:00

販售網址:BeClass

報名費:一帳$4500元

夜衝費用:一帳$600元 (夜衝進場時間17:30~22:30)

全台 OUTDOOR 咖 一塊來出發抽選網址

台灣好侍食品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