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8/2 風格三件事 — 星巴克、YEEZY 450、Martin Margiela

#起點日更幫各位整理今天值得關注的商品、話題。

上了 X 趨勢的西瓜星冰樂

「X」上的網友則這麼寫著:「我終於吃西瓜不用擔心把籽吞下去了!」

夏天首個聯想到的就是西瓜了日本推出了新款的星冰樂,還上了「X」的流行趨勢,那就是以「西瓜」為主題的「GABURI西瓜星冰樂」。不只是紅綠色對比,看起來很「西瓜」,內容則是將西瓜汁結合火龍果肉、百香果汁,還有獼猴桃果肉,星冰樂不可缺少的奶油,則灑上了西瓜鹽,真實重現吃西瓜必須灑鹽,那種鹹甜鹹甜的滋味。8/9至8/31,期間限定販售。

相關連結

集結了 單品的限定店

日本最大型的二手店之一的 コメ兵(Komehyo),集結了傳奇設計師 Martin Margiela 超過250件單品,在新宿 FLAGS 開設了期間限定店 アンドリレー(andRELAY)。這250件單品,包括 Martin Margiela 在 1997年至2003年,操刀的 Hermes,以及直到2008年,他所主掌自己同名品牌的單品等。

相關連結

  450 拖鞋新色

之前有消息 adidas 即將發售新一波的 YEEZY 捕貨,而之前傳很久的 YEEZY 450 Slide 最新配色 Cream 也要開賣了。 YEEZY 450 拖鞋整雙是 EVA 材質,最搶眼的就是很像動物骨骼的鏤空結構,還有450 識別性的波浪大底。8/2正式發售,定價110美金。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