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另一半感到舒服是最重要的喔!」/ 沙月芽衣特別對談

以超新星之姿成為性感偶像界的新指標,喜歡靈異地點探險的影片卻是看別人去冒險,熱愛少年漫畫也對做甜點有著相當程度的熱情,看似暴力的身材卻有著天然呆的反差,還有著阿嘿顏擔當的實力,足以瞬間圈粉的沙月芽衣在來台期間特別與編輯部展開對談,淘氣的沙月除了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也提醒大家絕對不要忘記他,一定會很快再來與大家相見喔。

日常的穿著風格為何

沙月芽衣:因為平常都素顏偏向休閒風吧

搭配時第一個決定的單品

沙月芽衣:基本上都是洋裝比較多,比較方便

出門時一定不能缺少的單品

沙月芽衣:因為我不配戴首飾,應該只有隱眼(笑

現在最想入手的單品

沙月芽衣:編織包

日常保養的方式,有什麼小秘方與我們分享

沙月芽衣:每天都敷面膜,還有最近流行的「早C晚A」(早上使用含維生素 C 或者維生素 C 衍生物的護膚品,晚上則使用含維生素 A 或者維生素 A 衍生物的護膚品,兩者交互使用所產生1+1>2的作用)

對於同樣身形女生給的搭配建議

沙月芽衣:建議下半身可選擇高腰系列,胸前盡量不要太蓬鬆或荷葉邊等會顯胖

與貓在相處上有什麼趣事或他做過讓你難忘的事呢

沙月芽衣:ルル(男生)會在我 DIY 的時候跑過來在我身邊撒嬌滾來滾去,這樣很分心。(笑)

工作外的休閒活動為何

沙月芽衣:最近喜歡旅行

攝影會前會有沒有必定做的準備

沙月芽衣:喝梅子昆布茶

七月曾舉行「君はノンフィクション」寫真展,舉行寫真展的原因為何

沙月芽衣:雖然是寫真展不是攝影會,現場會展出一些未公開的照片,以及一些我的周邊產品。是出道三年來覺得很豐富的一場活動

如果自己是攝影師,會最想拍攝哪位性感偶像

沙月芽衣:天馬ゆい因為臉很可愛也有色色的感覺,是我的菜

近期推薦的動漫作品,有無想嘗試 cos 的角色

沙月芽衣:近期推薦《我推的孩子》,想 cos《鬼滅之刃》的墮姬

串流常聽的音樂為何

沙月芽衣:MONSTA X 的〈Fatal Love〉

對於靜岡有無私房的景點與我們分享

沙月芽衣:伊豆シャボテン公園,裡面有水豚會泡溫泉很可愛那邊很好玩。

許多人把 AV 當成教科書甚至說受 AV 影響,對此沙月小姐有何觀察與建議

沙月芽衣:女生的話是可以學女優的表情或聲音來增加一些情趣,但男生的話建議不要當教材比較好,畢竟男優都有豐富經驗知道如何不會過度激烈而弄痛對方,還是要以伴侶舒服為重。

人生有無想要嘗試還未進行的挑戰

沙月芽衣:想去嘗試冬季運動例如滑雪之類的。

如果把自己形容成一種動物,沙月小姐的回答是

沙月芽衣:常常被說像松鼠或貓咪。

請分享給台灣粉絲的訊息

沙月芽衣:大家好我是沙月芽衣,很開心這次來到台灣,還請各位多多支持我的作品喔!

在 2023 TRE 特別集結桃園怜奈、小倉由菜、栗山莉緒、八木奈奈四位性感女力,在「女神見面會」期待與讀者進行交流,現場除有限定商品也有合照、簽名及一對一攝影活動,以及 AV CULT 首次跨界的聯乘守宮公仔等您來體驗,8/4-8/6 就到新北工商展覽中心 AV CULT 攤位,聽說還會有神秘來賓蒞臨喔~

AV CULT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