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喜歡並持續支持我們!」/ 尹鐘佑 & JAY 特別對談

在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凝聚高度人氣的尹鐘佑與 JAY 即將於週末在三創 Clapper Studio 分別帶來精彩的粉絲見面活動,今日兩人特別合體與媒體相見歡,在得知農曆的七月鬼門開即將到來,JAY 眼睛一亮表示自己其實不怕鬼,人家說沒有鬼的地方,像是廢棄的隧道、工廠都想闖闖,就連韓國知名的恐怖電影《鬼病院:靈異直播》也沒在怕,而尹鐘佑想起過去在練習室跳舞,僅開著一兩盞燈獨自跳到很晚,跳著跳著感覺好像有人也在同一個空間裡,結果打開所有燈只有他一人害得他趕快關燈回家,問到如果 JAY 找他一起靈異探險,尹鐘佑淡定表示不會接他電話,瞬間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近期眼尖的讀者不難發現尹鐘佑特別鍾情於 Retriever club 這支韓國特色品牌,因為的黃金獵犬的熱愛而成立的品牌,圖像與 logo 上都會以狗狗為發想,問到喜歡的動物尹鐘佑表示喜愛博美犬,而身為貓奴的 JAY 之前結束了與愛貓 Cody 長期的相伴,「我很難忘記與 Cody 見面的最後一天。」JAY 察覺那一天 Cody 的行為與往常不同,好像知道自己將走到生命的終點般,雖然那陣日子有許多悲傷,JAY 很感謝 Cody 離開的這件事讓他減少了對於死亡的恐懼,「希望以後我也能和 Cody 一樣平靜的離開世界,有些人可能在寵物走後會對新生命產生恐懼,但我還是想在之後養隻貓咪,延續我對 Cody 的愛。」儘管有著語言的隔閡,言談中還是可以深切感受到 JAY 對於 Cody 滿滿的愛,讓人為之動容。

因《Boys Planet》而結下良好的友誼,尹鐘佑欣賞 JAY 讓人陶醉的聲線,而 JAY 則對演出時氣場全開的尹鐘佑相當崇拜,問到與來自台灣曾有同隊緣份的陳冠叡,尹鐘佑回想起有一次看到陳冠叡在跳現代舞,才想請他教兩招沒想到卻眼見一個空中旋轉,尹鐘佑表示:「我在看完那個空中迴轉後從此再也沒有請他教舞了。」而相同的經驗 JAY 竟也遭遇過,讓他產生「如果要請冠叡教舞不如去跳國標舞」的結論。不過有著好交情的三人常還是透過通訊軟體聊天,持續在韓國發展的陳冠叡有問題也會向尹鐘佑請教,這回陳冠叡特別推薦兩人來台一定要好好品嚐一下火鍋,讓兩人牢牢筆記起來。

對於即將在台灣舉辦第一次見面會,尹鐘佑表示很感謝受到台灣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這次換我們來見大家,希望大家喜歡我們持續支持我們。」而 JAY 對於台灣粉絲的熱情與支持已留下深刻的印象,並表示一定會再來台灣與大家相見。「2023 JAY CHANG FANMEETING〔Shine On Me IN TAIPEI〕」與「2023 YOON JONGWOO FANMEETING [l'm Yours] IN TAIPEI

而彷彿《BOYS PLANET》在台灣初登場,下午打頭陣的 JAY 開場就演唱〈RUSH〉、〈JELLYPOP〉、〈OVERME〉等《BOYS PLANET》組曲,他除了靦腆的中文自我介紹,也應粉絲要求跳起〈Queencard〉,甚至還自學自唱韋禮安〈如果可以〉,標準的咬字也讓全場驚艷,他透露是看著網路一字一句的自學,在活動環節則與幸運粉絲單獨合照,讓台下羨慕不已。

晚場的尹鐘佑,則在晚上舞力全開,以 B.I的〈BTBT〉揭開序幕,之後在隨機舞蹈橋段則連跳了 SEVENTEEN、MONSTA X、STRAY KIDS、東方神起、BTS 以及 BOYS PLANET 的〈SAY MY NAME〉,被問到接下來的計畫,沒想到他竟現學現賣用中文說「秘密!不好意思!」,笑果做好做滿;而好夥伴 JAY 登場時,尹鐘佑則突然用台語對他喊話「哇愛哩(我愛你)」,在 QA 便利貼的橋段先是應現場跳了 YOASOBI 年度夯曲〈Idol〉,還錄了早安問候鈴聲,寵粉程度讓現場粉絲滿足度破表。

而《BOYS PLANET》的同期戰友陳冠叡也沒有厚此薄彼,從下午的 JAY 再到晚上的尹鐘佑都整場看完、全力支持,兩人也在台上特別感謝他,全場粉絲同時回頭看他形成有趣的畫面,陳冠叡也比愛心回應現場。JAY 與尹鐘佑在結束台北場後,下週將前進東京挑戰一日兩場,他們也期望很快能再回來與台灣的大家見面。

ONINN ASIA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