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9/15 風格三件事 —REEBOK、Dr. Martens、可口可樂

9/15  #起點日更,關鍵字:

Dr Martens 聯手 Marc Jacobs 推 Jadon 10週年紀念款

Dr. Martens 在 2020 年品牌60週年的時候,曾經公開六雙最經典的鞋款名單 Big 6,其中就包括 The Jadon Boot 厚底八孔靴。Jadon 是以 經典八孔靴為基礎、加上了兩倍厚的 Quad 中底,穿起來視覺更為紮實,當然還有修飾身型比例的作用。

這次 Dr. Martens 與 Marc Jacobs 的款,外型並沒有做太多修整,而是加上了搖滾味十足的鍊條,掛上了鎖頭、愛心、鑰匙、櫻桃等裝飾,鞋舌上有兩個品牌名字。

發售日期:9/16
發售店鋪:Dr. Martens SHOWROOM TYO、Marc Jacobs 表參道店,兩品牌的網路商店

相關連結

REEBOK 經典 CLUB C 最新聯名是它

我們曾多次報導 REEBOK 最經典系列之一的 CLUB C,純白、皮革的鞋身,不只視覺乾淨俐落,也讓聯名合作有了更多可能性,例如此次與Peanuts的合作,就是以 CLUB C VINTAGE 鞋款為主角。

CLUB C VINTAGE 是在2016 年為了慶祝 CLUB C 30週年所打造屬於 OG 鞋款,此次合作保留了 CLUB C VINTAGE 的簡約特色。鞋舌加上了 開心打網球、躺著休息的漫畫場景,鞋身側面原本印著品牌名稱與國旗的窗型 logo,其中一腳換成了 PEANUTS 字樣與腳印,很有趣。

發售日期:9/15
發售店鋪:REEBOK 直營店、官方網路商店

相關連結

這個可樂口味 AI 配的

現在 AI 運用的範圍已經無限廣,逐步能夠替代人的大腦,美國可口可樂最新推出名為 Y3000 的新口味可樂,就是利用 AI 所開發的。

大約一年半前,可口可樂進行了一個「Coca-Cola Creations」的計畫,每次開發出來的新口味就會在一定的期間內上市,例如這款號稱是人類與 AI 首度合作的 Y3000。在這個計畫裡,可口可樂收集大家會連結到「未來」的口味,再由 AI 決定口味組合。Y3000有 85-90%與原本的可樂相同,標籤圖案也是由 AI 生成。

Y3000 原味將在北美限定販售,Zero 則在全球部分地區銷售,上市日期待定。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