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帶路 / 日模 Kazuki 台北尋味 最地道的日本甜點 feat. EDWIN RED LABEL

日模 Kazuki 台北尋味
最地道的

feat. RED LABEL

起點帶路

雖然說時代的巨輪轟隆隆地前進,喜新厭舊是人類天性。不過,沒有舊何來新,總是會有些東西或是用原有樣貌、或是以舊骨新皮,延續至今,人們會稱之為「經典」。

創立超過 60 年的日本品牌 EDWIN 就是這樣的存在,RED LABEL 更可以說是 EDWIN 之最經典。

RED LABEL 一個很主要的特色就是了保留 EDWIN 初始的簡單剪裁與線條,還有就是特別的洗色。因為 EDWIN 自 1963 年推出 ONE WASH 褲,1970年代開發用砂紙刷色以來,洗色就是 EDWIN 很強烈的識別標誌。

保留舊時特色,再融合新世代,成為現時的「經典」,EDWIN RED LABEL 是如此,這次由在台發展的模特兒 Kazuki(一樹)帶我們到訪的日式喫茶店與茶屋也是如此。

現在,就讓我們跟著 Kazuki ,穿上 EDWIN RED LABEL ,一起在台北尋最地道的日本味。

#牛仔 #丹寧 #EDWIN #REDLABEL
#日本  #甜點 #喫茶 #茶屋 #365days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陳育維
Model:Kazuki 一樹 (承璽娛樂)
Make Up & Hair Styling _ Nana Wang
Concept _ 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