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NCIBLE® 首度攜手在地藝術家難關太郎推出「紅魔椅」吊卡玩具

INVINCIBLE® 一直透過不同的跨界合作,帶來多元豐富的流行文化視角。此次有別於以往與國際品牌的合作,INVINCIBLE® 首度攜手擅於將有趣的人事物立體化的在地藝術家「難關太郎」,推出趣味滿點的「紅魔椅」吊卡玩具,於難關太郎官方社群獨家發售。

難關太郎 a.k.a 永和隊長透過其東區工裝服飾品牌店長的視角出發,將串連多數人日常生活場景且俯拾即是的「夜市紅椅」為載體,將其對消費主義所產生的「排隊購買限量商品」現象的近距離觀察與體悟實體化。「紅魔椅」的命名則主要參考 2004 年至 2006 年曾獲獎的波蘭電視劇集,故事講述一張擁有神奇魔力的紅椅子找到三位小朋友當它的主人,只要他們坐在椅子上,任何願望都能實現。難關太郎認為「坐在椅子經過等待,最終就能得到想要的東西」與本次吊卡玩具所想傳遞的概念不謀而合,讓作品更加值得玩味。

「紅魔椅」吊卡玩具正反面採用如《熱血高校》復古的 8bit 風格呈現,正面描繪出難關太郎最常見到的風景,背面則以多個知名景點與店家連結了塑膠紅椅時常出沒的地點。難關太郎透過獨特的視角及詼諧的詮釋,讓玩具物件與吊卡相互呼應,打造出一個更為立體且值得細細品味的「排隊文化」的世界。INVINCIBLE® 期望透過此次合作發揮品牌影響力推廣不同文化,傳遞生活文化的溫度,同時也展現對在地藝術家的支持,鼓勵年輕藝術家持續發揮想像創造力。

「紅魔椅」吊卡玩具,限量 100 組,預計於 10 月 6 日於難關太郎官方社群獨家發售。

INVINCIBLE® for 難關太郎-紅魔椅
售價:NT$1,080
材質:Polyester
數量:限量 100 個
發售日期: 10 月 6 日(五)
購買方式:私訊「難關太郎 INSTAGRAM」索取登記表單
完成表單後統一於下一週依照購買順序寄送。
INVINCIBLE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