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就決定是你了!免攻略抓寶就靠它 feat. EDWIN with Pokémon

#

#

#Denim

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成為「訓練家」、甚至跟小智一樣,目標是成為「大師」的遠大夢想吧!

又或許,大家渴望的其實是被現實生活磨平的那份屬於熱血、友情的陪伴。小智與小霞、小剛,還有最重要的皮卡丘,以及沿路收服的寶可夢,為了成為寶可夢大師,與其實蠻可愛的火箭隊對抗,一關關闖過,經過了26 年,最終在「旅途篇」完成了夢想,成為世界冠軍。

多麼地熱血、勵志又正面的故事。當小智說出:「皮卡丘 ,當有一天我成為寶可夢大師,你也要陪在我身邊喔!好,出發吧!」很多人都感動了。

10 歲踏上征途的小智,用了 26 年達成目標,不過,並非每個人都在那麼多年只做一件事。想要迅速收服寶可夢,成為寶可夢大師,有一個捷徑,那就是穿上日本經典丹寧品牌 EDWIN, 最新推出的 ⟪Pokémon⟫ 官方授權系列。

  • EDWIN 寶可夢後背包 _ NT$2,980

夥伴們,準備好要成為寶可夢大師了吧,

就決定是你了,

EDWIN !

更多關於 EDWIN 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