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SOBI 香港、台灣兩場音樂祭,演出中穿的全白鞋是?

這幾雙演出鞋 現在都還有機會入手

創始於 2006 年,最具指標性、且最長壽的大型音樂戶外風格市集「」,在 2023 年邀請到當今最具話題性的日本超人氣雙人組合「」,2019 年創立,就寫出多首爆紅歌曲,今年也正式宣告團體首次亞洲巡迴演出展開,在週末結束香港「Clockenflap 音樂節」和台灣的「簡單生活節」分別帶來總共 12 首熱門歌曲串燒後,也讓我們注意到 YOASOBI 兩位靈魂人物全白服裝下的鞋款。

全白服裝配置下,YOASOBI 分別穿的鞋款是?

這次「Clockenflap 音樂節」、「簡單生活節」都可以看到 YOASOBI 的團隊都穿著全白服裝,與為 COLDPLAY「Music of the Spheres 世界巡迴演唱會」嘉賓時,演出服裝的配置一樣,是由日本造型師 船橋翔大 所打造的全白運動套裝,主唱 幾田 りら 所穿的外套背後印有「trademark 商標」字樣引人注目。

搭配這樣全白的服裝,作為團體中歌曲創作的 Ayase 搭配了一雙 的話題鞋款 ACS Pro,是由 2004 年搭載頂級緩震系統 Ground Control System 的戶外越野跑鞋,首次以姿嶄新姿態復刻登唱的鞋款,以亮面皮革、PVC 塑膠及金屬質感面料所塑造, 充滿時下當紅的 Y2K 球鞋設計風格。

聲音充滿魅力的主唱 幾田 りら,搭配全白套裝下的鞋款,則是誕生於 2003 年搭載  SHOX 發泡柱體結構 Nike ,在 2018 年 Nike 將 Shox 緩震系統改良後,也將代表千禧年經典「彈簧鞋」帶回,鞋面以 TPU 外骨支架交錯著透氣的網眼材質,就算全白也散發著亮眼外觀,鞋跟也添加 3M 反光面料作為最後點睛之筆。

回顧 YOASOBI 經典演出造型,出自日本兩位造型師之手

這次演出的服裝造型,出自日本造型師 船橋翔大 外,YOASOBI 在初次登上紅白演出的服裝也受到大家注目,最初許多人都以為是當年 Alessandro Michele 執掌的 GUCCI 之手,而後來才由 造型師 藤本大輔 特意為了 YOASOBI 所訂製的服裝,以破舊牛仔布料經過數次漂白後重新製作的,打造出當年主打曲「向夜晚奔去」中呈現的「重生」之意。

YOASOBI

*照片出處: Simple Life簡單生活YOASOBI 官方 X船橋翔大藤本大輔 INSTAGRAM 頁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