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受傷、要健康!大家也都要幸福喔!」/ Yerin 特別對談

曾為韓國人氣女團 擔當領舞與副唱,小女友 (鄭睿隣)在大選這日特別來台,為週日在三創 CLAPPER STUDIO 登場的粉絲見面會「YERIN 1st FANMEETING 〈WOORIN & I 〉 IN TAIPEI」進行準備,也與媒體進行對談。相較於韓國的大雪紛飛,台灣溫暖的冬季讓 Yerin 大表吃驚,出道八年的他也被粉絲取了許多別名,而最喜歡的暱稱原來是「YENNI」,因為和自己的名字很像;加上身邊許多人這樣叫他,彷彿已成為另一個藝名,雖然也有「愛哭鬼 RIN」的別稱,Yerin 認為就算愛哭很多事都要自己去面對,現在的自己已經更穩重與堅強了喔。

由於受到韓國綜藝《我獨自生活》的影響,被朴娜勑在台吃意麵的場景深深吸引,讓 Yerin 直接大秀「我要吃意麵」的中文,瞬間震驚全場。除了想吃到台灣的意麵,Yerin 也透露自己最自豪的料理就是煮出很好吃的泡麵,Yerin 表示:「通常沒有什麼先放麵再放粉會比較好吃的差別,不管怎麼放,只要是我煮的都是最好吃的!」還透露吃泡麵還有一個小秘訣,就是把湯拿來煮粥,推薦大家一定要試一試。

除了自豪煮泡麵技術,2024 的新年問候 Yerin 推薦了粉絲 2NE1 的歌曲〈I AM THE BEST〉,對此她表示:「如果我可以比別人更好更棒,那不是很棒嗎!我就是用這種心情在努力著,希望粉絲們可以表現得比任何人都更好,你們都是最棒的!」問到自己有無覺得最「BEST」的時刻,Yerin 笑著說自己很會畫人臉,特別是五官部分,「被我畫的人都說圖像看起來不太爽,但真的滿像的,我想就是我最 BEST 的地方吧。」

有點俏皮,又有點冒失,還常常跌倒成 Orz 的樣子,卻也因此讓周邊的人都會不自覺想去保護,成為 Yerin 最大的個人特質。「YERIN 1st FANMEETING 〈WOORIN & I 〉 IN TAIPEI」即將在 1/14 18:00 登場,現場還剩少許票券,歡迎前來感受小女友多才多藝的獨特魅力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