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秋冬男裝週聯名鞋盤點 / SALOMON、VANS、NIKE 及 adidas Originals 與時尚品牌的合作

2024 秋冬男裝週即將進入尾聲,《KEEDAN》在前兩週也陸續報導 BODE X NIKE Astro Grabber 聯名70年代的復古足球鞋,還有去年 A-COLD-WALL* 與 NIKE Air Max Plus 的聯名鞋,在2024年初推出全新配色。

2024 秋冬男裝週相關報導

RIER x XA JUNGLE

巴黎時裝品牌RIER,其主理人 Andreas Steiner 曾在 Prada、Miu Miu 及 Louis Vuitton 任職,並入圍過2021年 LVMH 青年設計師大獎半決賽。在2024 秋冬系列,與法國戶外鞋履品牌 Salomon 聯名合作輕量戰術靴,配合RIER一貫低調沉穩的風格,以 Castlerock 灰色調作爲聯名新色。

UNDERCOVER x

由日本設計師高橋盾主理的品牌 UNDERCOVER 在2024 秋冬男裝系列「WONDERFUL AND STRANGE」亮相與 VANS 合作單品,其中有印製ANARCHY IS THE KEY 字樣設計的 Sk8-Hi 鞋款。

x Bode & NIKE x A-COLD-WALL*

NIKE 與 LVMH 設計新秀大賽獲得佳績的Bode 推出聯名鞋款,並採用70年代 Astro Grabber 經典足球鞋設計;另外與 A-COLD-WALL* 於2023年合作Air Max Plus 鞋款,也在2024年初推出類似石膏或油漆仿舊新色。

Wales Bonner x

擁有英國與牙買加血統的設計師 Grace Wales Bonner 創立的同名時裝品牌 Wales Bonner,首次與 adidas Originals 合作始於2020年。在今年的巴黎時裝周秋冬系列再次亮相與 adidas Originals 合作,於官方社群 Instagram 可以看到 Superstar 鞋款及其他經典鞋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