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OMEGA Mission to Moonshine Gold 登上蘇富比拍賣

OMEGA 與 SWATCH 合作的 BIOCERAMIC MoonSwatch 系列在2022年首度推出就超級熱賣,根據 集團公布 2022 年的財務報告中,也明確寫著 不到一年就賣出超過100萬只。

2023 年推出了第二彈「」,中央大秒針改成歐米茄的獨家合金 Moonshine™金,每一只腕錶都有獨特的細節,例如7月是草莓圖案,5月是花的圖案等,還有延續1961年推出的 SPEEDMASTER CK2998型號的指針,因為製作秒針的時間是是在滿月期間,還會附上一張「滿月製造證書」,成為話題。

現在一個收藏著「Mission to Moonshine Gold」全系列共11只腕錶的 suitcase,預計在2/12至2/24於蘇富比拍賣,為了紀念這個拍賣,這個suitcase將會巡迴全世界11個城市,包括東京、曼谷、米蘭、巴黎、紐約、北京、香港、新加坡、蘇黎世、倫敦、雪梨等展覽。這次的 suitcase 也很特別,會刻有其展示城市的縮寫,例如 JFK等。

此次拍賣所得將捐給 長期合作的ORBIS International,作為世界兒童的眼睛治療之用。

MoonSwatch Moonshine Gold 拍賣
開始時間:2/12(15:00 CET Genev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