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吧褪色者們 / 《艾爾登法環》DLC「黃金樹幽影」預購啟動

2022 年推出即奪得 TGA 最大獎「年度遊戲獎」,並同時拿下最佳遊戲指導、最佳藝術指導與最佳角色扮演等重要獎項,由《時代雜誌》2023 年百大影響力人物宮崎英高攜手喬治·R·R·馬丁與 FromSoftware 團隊打造的魂系遊戲巔峰之作《》,終於在眾多粉絲引頸期盼下,宣布 DLC「」將在 6 月 21 日正式開玩,目前已可於 PS 等平台進行預購。

以如一般遊戲的定價 1190 元帶來更大的挑戰與恐懼,在「幽影之地」褪色者們將面對更大的地圖、地下迷宮,與更難纏的敵人,當然對此我們也可運用全新的武器、魔法與體技,從半神米凱拉這一方來體驗《艾爾登法環》不同角度的故事。

而要進入 DLC 的條件也在日前公開,需先打敗「鮮血君王-蒙格」和「碎星將軍-拉塔恩」,就能從蒙格溫王朝廟中的巨型繭進入「幽影之地」。關於這個巨型繭過去已有許多討論與猜測就是米凱拉在裡面,這次或許就是要進入米凱拉的夢境中,而 DLC 的最終大魔王就是他了。

《艾爾登法環》DLC「黃金樹幽影」繁體中文版將於 6 月 21 日上市,單購 DLC 價格為 1190 元,即起在各大遊戲平台展開預購,預購 DLC(需要有遊戲本體)可獲得特典肢體動作「米凱拉法環」,另外 PS4 和 PS5 的實體限定會內含「黃金樹幽影」下載代碼、數位原聲帶、40 頁精裝美術書,與 46 公分實體「穿刺者」梅瑟莫角色模型。更多情報可至錢不是我們的是萬代的萬代南夢宮娛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