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鬼滅之刃》慶動畫五周年 胡蝶忍&嘴平伊之助聲優來台相見歡

掀起全球熱潮的動畫作品《》聲優巡迴活動週末在台舉行,飾演「蟲柱」胡蝶忍的聲優—早見沙織,以及飾演嘴平伊之助的聲優—松岡禎丞特別於新篇章《「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上映首周與粉絲見面,並親自向粉絲表達感謝對《鬼滅之刃》的支持,現場更有粉絲特別裝扮成「胡蝶忍」並帶上應援小物歡迎聲優來台,場面非常熱鬧!

活動現場聲優特別與粉絲分享配音《鬼滅之刃》的趣事,與接下來的進展的可看之處。《鬼滅之刃》動畫迎來五周年,松岡老師表示作品累積了許多回憶非常充實,也跟所有的角色羈絆越來越深,關於幫《鬼滅之刃》配音早見老師提到「每一話的配音都是用盡全力與能量,每次進錄音室都是從電量一百消耗到零,希望讓大家都可以感受到配音員對動畫的熱情,每次配音都放入了非常多的用心!」,提到最新的動畫更表示畫面的動態感、魄力跟速度感都很厲害,邀請粉絲進戲院感受動畫精彩,松岡老師也特別提到「現場親眼看到這麼多的粉絲,更覺得自己一定要好好對待這部作品,將會與幕後的人員努力的做出好作品,希望粉絲們能繼續支持!」,而於紅毯活動的尾聲聲優早見老師更特別提出加碼環節,於活動尾聲兩位聲優更用角色聲線對在場粉絲說出「我愛你」,超可愛的表現讓現場粉絲相當驚喜,尖叫不斷!

而《「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不僅增加《鬼滅之刃》原作漫畫沒有的原創劇情,順暢的剪輯也再現幽浮社最高品質的「肝能力」,集結《刀匠村篇》第十一集,以刀匠村為舞台,將看到主角炭治郎與上弦之肆・半天狗激戰,以及禰豆子克服陽光過程的過程,也將首次公開《柱訓練篇》第一集,鬼殺隊最強劍士「柱」為了決戰鬼舞辻󠄀無慘所進行的地獄式訓練,展現殺鬼決心!富岡義勇、胡蝶忍、宇髄天元、時透無一郎、甘露寺蜜璃、伊黒小芭内、不死川實彌和悲鳴嶼行冥最強八柱將回歸大銀幕前讓觀眾先睹為快。除了 2D 版本台灣更會與日本同步上映 4DX 及 MX4D 版,全片以 4K 高畫質重製,音樂全部重新混音!觀眾除了畫面享受外,座椅特效也會與劇情同步,有震動、噴水、風效等環境效果,更擴展到感官領域,猶如置身驚心動魄的戰鬥場面中。

而在影像之外,除可聽到 MAN WITH A MISSION × milet × 椎名豪的〈勝利の鳴動 ~絆ノ奇跡 & 竈門禰󠄀豆子のうたREMIX~〉,HYDE 與 MY FIRST STORY 合作的新曲〈夢幻〉也會在電影版第一話後首次播放,不曉得今年的萬聖節 HYDE 會不會一改兩次東萬改 cos 鬼滅呢。更多情報請洽木棉花官方粉絲頁。

Top